妙趣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從哪裡入手

  學校召開家長會,張老師在會上介紹經驗說:“教育孩子,首先從這裡入手。”他指了指自己的腦袋。

  “張老師,我的經驗跟你不一樣。”胖胖的爸爸站起來說道,“我教育胖胖原來也從腦袋開始,誰知道一棍子把他打蒙了。實踐證明,還是從屁股入手好些……”

  只選錯的

  高中時,一次政治考試,考題全是選擇題,共75題。結果考高分的不多。但有一老兄卻一題未對——考了0分。

  政治老師問他:“你是不是知道考試答案?不然怎麼可以全部避開正確答案,只選錯的呢?”

  吹氣娃娃

  室友交了一外貿系女友,情人節送禮物,買了一個真人大小的吹氣娃娃。

  女友拿回其寢室,同寢室皆嘆為觀止。賞畢無處可放,只好懸於陽台上。不久守門老太太帶領保安前來敲門,說有人舉報男生潛入女生樓。無奈,女友將自己一連衣裙給假人穿上了,遂無人再投訴。

  不久男生中傳言外貿系有一女生天天站在陽台上思春,長得好醜!

  開心的事

  有一個男子站在汽車站前笑個不停,旁邊有人看了覺得很奇怪,問他有什麼事這麼開心。

  男子邊笑邊說:“我把剛才那個售票員耍了。”

  “怎麼耍了?”

  “我買了票,可我沒上車!”

  回 答

  問:“有什麼比長頸鹿脖子疼更糟?”

  答:“得了腳氣的蜈蚣。”

您正在瀏覽: 妙趣
網友評論
妙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