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孩子滿月時的祝福

孩子滿月時的祝福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孩子滿月時的祝福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培養孩子 我要做好孩子

  1.“還沒死啊 ”(交友不慎,交友不慎。)

  2.“不像玩具哦,你看還可以動呢。”(廢話,你們家“玩具”過滿月還扔過奶瓶。)

  3.“啊喲,你看這小臉、小胳膊,你們給他天天吃啥啊?白菜?蘿蔔?你看喂得跟兔子似的,好瘦哦。”“不瘦了,都快20斤了。”“20斤?我們家小雲半個月就50斤了。”“你們家小雲是豬吧?”“是啊。”(我們是主人,不是豬人!)

  4.“哎呀,白白嫩嫩的,不錯,可以賣個好價錢。”“拆開來賣?還是整合出售呢?”(關門,放旺財,叫警察!)

  5.“來!跟哥干一杯。感情深,胃……胃出血。”(剛滿月,算不算虐待兒童?)

  6.“哎呀,好漂亮啊,太秀氣了,跟你爸長得一點都不像。”(他爸帽子開始變綠,眼睛開始冒火。)

  7.“來來來,拿來我玩玩。哎喲,好可愛哦,男的女的?讓阿姨看看……男生耶,有小弟弟呢。”(好可憐,滿月就被性騷擾。)

  8.“拿來,拿來,讓叔叔抱抱。哎呀,叫叔叔啊,叫啊,不叫?那給叔叔唱個歌,啦啦啦……”(滿月就唱歌的那是錄音機。)

  9.“哇塞,真是漂亮慘了。大帥哥,這帶出去還不得引起婦女運動啊。這樣吧,改天我把隔壁丁二娃家那女娃帶來給你們相相親,牽牽線。”(早戀是這樣練成的!)

  10.“生啦?我看看……哎喲,大嫂,你真厲害,真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啊。”(不明白……)

您正在瀏覽: 孩子滿月時的祝福
網友評論
孩子滿月時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