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女兒滿月宴上的發言稿

女兒滿月宴上的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女兒滿月宴上的發言稿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女兒滿月宴上的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我小女兒朱**的滿月宴,承蒙各位前來祝賀。我代表我的愛人李娟及全家向各位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2012年8月2日15點39分,小寶寶出生了。她的出生帶給我們全家無限歡樂,我希望能和大家共同分享我們的喜悅。藉此機會也要向一直關懷和幫助我們的各位領導、各位親戚和朋友表達真摯的感激!

  首先我要感謝爸爸、媽媽、岳父、岳母。年過半百的您們閱盡人間的滄桑和疾苦,在過去那些艱難困苦的歲月里您們為我們的長大成人耗盡了青春年華,在您們的身上充分體現了勞動人民最質樸也最偉大的品質,那就是“永遠把艱辛的勞動當作是生命的必要,即使沒有收穫的希望,也繼續心平氣和的耕耘勞碌”!正是得益於這種優秀品質的潛移默化,作為農村走出來的孩子,我們從小養成了謙虛謹慎、吃苦耐勞、堅忍不拔的習慣,在我們的工作和生活中,只要想到您們的身影,我就堅信“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咬咬牙就一定能挺過去的”,因為我深深的知道:這些年您們是怎樣一步步咬着牙挺過來的!現在我倆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父母了, 我們既體驗到了天倫之樂,我們也更深切地體會到父母養育我們耗費的心血,為我們做出的無私奉獻,在此向您們表示真誠的感謝!同時感謝每一位長輩和親戚,沒有您們多年以來的無私關懷和不倦教誨,就沒有我們現在安定幸福的生活。

  感謝我的愛人。從一塊上學開始,18年來我走過的每一步都離不開您的支持,18年過去了,你依然象當初一樣的美麗動人,你依然默默的支持我不斷的前行。18年來,我們相濡以沫、風雨同舟,共同面對了太多的坎坷和艱辛,從身無分文到安定幸福,從默默無聞到有人喜歡!我感謝我的愛人18年來不離不棄的陪伴!兩個寶寶為我們的生活增添了太多的甜密和幸福,也為你增添了更多的艱辛!感謝您我的愛人,我會永遠永遠都愛看你,就象你愛我一樣!謝謝你!

  感謝我的女兒朱**!你和你媽媽一樣的美麗可愛,也和你爸爸一樣的聰明勤奮!你是爸爸媽媽永遠的驕傲,你帶給我們這個家無究無盡的歡笑,爸爸感謝你!

  感謝我的老闆五龍集團董事長趙總,在你身邊這十多年裡,我一直非常崇拜您!你做成了很多在我們看來幾乎不可能做成的事,你包容了很多在我看來幾乎無法包容的人,你的整個奮鬥歷程是你們這代人最成功的範例和楷模。我比同等條件下的同代人在相同的時間裡積累了更多的各種人生經驗,這完全得益於你對我的教導和影響!我始終認為這是過去10來年裡我最幸運的地方,不管是做人的胸懷、做事的謀略、溝通的技巧、識人的眼光,我都一直努力向你學習,我相信這是我畢生都用之不盡的最大財富!作為五龍集團最優秀的員工之一,我向你表示誠摯的謝意!

  感謝我所有今天到場和沒到場的朋友們。正是有了各位的支持、關心、幫助,才讓我們生活更加甜蜜,工作更加順利。也衷心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們、幫助我們。

  最後,要特別感謝以鞏順奇鞏總為首的熱心的老哥們,從我計劃生老二開始,您們就不遺餘力的給我傳授如何生一個男孩的方法、策略、技巧、秘方,甚至動作!生活時常讓人很無奈,總有一些非常好的老哥,好心好意的給你出一些壞主意!我能怎麼辦呢,一群老封建、老流氓想幫我!10幾年職業生涯的打磨讓我變得圓滑世故,儘管對你們的意見是不屑一顧的,我也沒必要拍案而起,指着你們的鼻子罵:你們這些老封建、老流氓!我只能面帶微笑,對你們說“謝謝、謝謝,我回去試試”,其實我想告訴我的老哥們,有我老婆作證,你們的那些個亂七八糟玩意我一條都沒試過,當然了,這也從反面證明了你們所說的那些玩意它很可能是科學的、行之有效的,所以只要您們不嫌挨罵,可以放心地繼續給別的小兄弟們傳授!繼續誤人子弟!等到你們有了更多的成功案例,方法更加系統和科學的時候,我老婆很可能就想生老三了,到時候我再擺一桌酒,和你們一塊詳細研究每一個步驟和細節,編製詳細的施工組織設計,精心組織施工,確保萬無一失!再次我提前向各位老封建表示感謝!

  最後:希望小寶寶健康、快樂地長大!

  再次感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和對寶寶的祝願,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請大家共同舉起手中的美酒,為幸福乾杯!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女兒滿月宴上的發言稿
網友評論
女兒滿月宴上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