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是不是對我有點意思

是不是對我有點意思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1.上幼兒園時,隔壁比我大兩歲的小哥三驢子,吃鹹鴨蛋總是讓我吃黃兒,是不是對我有點意思?

  2.上小學時,同桌的二狗子,每次考試都讓我抄他的,是不是對我有點意思?

  3.上初中時,每次班級勞動,班長總是把最輕的活兒安排給我,是不是對我有點意思?

  4.上高中時,每次打飯,團支部書記都讓我在他前面夾塞兒,是不是對我有點意思?

  5.上大學時,系裡搞軍訓,當教官喊向右看齊時,所有的男生都把頭歪向我這邊,是不是對我有點意思?

  6.單位食堂小孫,每次盛菜時總是在我碗里多加幾塊紅燒肉,是不是對我有點意思?

  7.我上街,因為裙子後背拉鏈沒拉上,一群男孩子在我後邊指指點點,是不是對我有點意思?

  8.我和單位小李一夥打撲克,另一個和張姐一夥的男孩子總是出錯牌,故意讓我贏,是不是對我有點意思?

  9.我打出租車去商店,下車后,開車的小伙兒追我六七十米,就是為了提醒我沒給他車錢,是不是對我有點意思?

  10.我給年輕的小乞丐一元錢,這小子對我說了十多遍謝謝,眼神還有點不對,是不是對我有點意思?

  11.我和劉姐去擦鞋,擦鞋的小伙兒把我的鞋擦得比劉姐的亮,是不是對我有點意思?

  12.單位新來的小馬,看見我就甜甜地叫姐姐,是不是對我有點意思?

  13.部門經理在喝多時,總是當著客戶的面說我這個人挺好,前天,他離婚了,是不是對我有點意思?

  14.我去看演唱會,劉德華一邊唱歌,一邊向我這邊飛眼兒,是不是對我有點意思?

  15.你看這篇文章,光笑不說話,是不是對我有點意思? (Minyae@etang.com)

您正在瀏覽: 是不是對我有點意思
網友評論
是不是對我有點意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