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眼鏡gg的煩惱

眼鏡gg的煩惱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剛出生沒多久,媽媽發現我總是找不着她的奶頭,餓得呱呱叫,媽媽生氣,責怪爸爸說:“都怪你,準備要孩子的時候叫你離電視遠點,你偏不。這下好了,小蝌蚪一近視,咱孩子也一生下來就近視了!”於是,我那比綠豆還小的眼上就架上了一副黑邊眼鏡,那找不着北的日子終於一去不復返了……

  上幼兒園的時候,一個小女生總粘着我,我做什麼她都跟在我屁股後面,後來竟嚴重到上廁所她也要跟着我。我煩,對小女生說:“小MM,你老跟着我,是不是看眼鏡GG很帥呀?我媽媽說了,這樣影響不好,你還是十八年後再來找我吧!”小MM眨了眨那雙天真的大眼睛,說:“你長得真像我的眼鏡爸爸啊……”我暈,戀父情結可真嚴重啊!可是,我真有那麼成熟嗎?

  上小學了,全班就只有我一個人是“眼鏡”,可我的學習成績每次都是第一。有一次,我們班的倒數第一深情地望着我,吞了一大口口水后說:“知道嗎?我對你的敬仰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我想請教大師,你知識這麼淵博,是不是因為你戴了黑邊眼鏡呀?”我擺出了一個超帥的Pose,然後說:“嗯,這個嘛,很有可能!”第二天,我們全班都成了熊貓……

  上中學了,我的那副黑邊眼鏡的鏡片是加了一圈又一圈,害得我都不敢看太陽,怕一不小心太陽光一聚焦,把我的眼睛給點着了火,物理老師說:“你傻呀,近視眼鏡是凹透鏡!”可安心了沒幾天,高考了,一監考老師愣是不讓我進考場。我說:“我沒帶違規物品呀。”老師指了指我的眼鏡,嘿嘿一笑說:“放大鏡吧,多少度?”我暈,這世上竟然還有比我更傻的人?

  上大學了,這春天也自然到了,連螞蟻都談戀愛了,可愣是沒有MM瞧得上我,我黯然神傷:“是我不帥嗎?”MM們都說:“你那副黑邊眼鏡架在鼻樑上,酷斃了,只是打啵時真的不方便!”那一刻,我是多麼懷念幼兒園時那段美妙幸福的時光啊……

  終於結婚了,老婆就是幼兒園時的那個小MM,她真的在十八年後來找我了,我問她:“嫁給我,是不是因為我比以前更成熟了?”老婆說:“不是,我是想要是哪天人家掉了錢,四隻眼比兩隻眼看得更清楚……”

您正在瀏覽: 眼鏡gg的煩惱
網友評論
眼鏡gg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