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以牙還牙

以牙還牙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周末,一個男人正在家裡看足球比賽的實況,這時,他正在忙家務的妻子喊他:“親愛的,走廊的頂燈已經在那裡閃了幾個星期了,能不能把燈泡換一下?”

  男人正看得入迷,很不高興地回過頭對着妻子:“什麼?現在?讓我安個燈泡?你看看我的額頭上印着燈泡牌子的標籤嗎?我不這麼認為。”

  “好吧,”妻子接著說:“等一會把家裡的冰箱修一下,冰箱的門關不緊已經好幾天了。”

  男人馬上回答:“修冰箱?難道我看起來額頭上印着冰箱牌子的標籤嗎?我不這麼想。”

  “好的,”女人說:“那你有時間的時候把前門的台階木板修一下,那裡木板有些錯落,很不安全。”

  “我不是木匠,我絕不修地板,”他說,“難道我的額頭上印着裝修公司牌子的標籤?我不這麼認為。”男人憤憤不平,接著說,“事實上,你真的很煩,我不和你說話了,我要到酒吧里看球賽。”

  說完,男人真的出了門。

  男人走後,一直忙碌的女人無可奈何,只好自己把所有的東西修理好。這時,她接到住在同城的母親的電話,讓她去母親那兒過周末,她愉快地答應了,沒有打電話跟丈夫講,她一個人離開了家。

  男人離家以後,在酒吧里過足了酒癮,也看完了球賽。過後,他覺得自己確實有點過分了,他想應該幫妻子做些家務,於是他急急忙忙地回到家,想把那些該乾的事幹完。

  當他走進房間的時候他非常奇怪,前門的地板修好了,走廊的燈是亮的,當他打開冰箱取啤酒時,冰箱的門也是嚴實的,只是妻子不知去了哪裡。

  男人昏昏沉沉地進了卧室睡覺,第二天一早,女人從母親那回來,剛一進門,男人就迫不及待地問:“親愛的,這些東西是怎麼修好的?”

  女人回答:“好吧,昨天當你離開以後,我坐在前門那兒哭了起來。這時,一個瀟洒的小夥子走過來問我,我就把一切都告訴了他,小夥子一面安慰我,一面把所有的事情全部幹完,我實在是太感激他了,我想要麼去為他煮一壺咖啡,要麼答應他和他一起出去約會,不然我實在沒有什麼可以報答他的。”

  “噢,那你給他煮的是哪種咖啡啊?”男人有些不安地問。

  “什麼?”女人大聲地質問:“難道你看到我的額頭印着咖啡牌子的標籤?我不這麼想。”

以牙還牙 範文推薦:

  • ·孩子也會以牙還牙
  • 您正在瀏覽: 以牙還牙
    網友評論
    以牙還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