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我愛你,寶馬。

我愛你,寶馬。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我愛你,寶馬。

  ——當一位女大學生將自己的求愛名片貼在寶馬車上時,女大學生揭開了獵尋寶馬,並渴望與寶馬同居時代的序幕。

  我的宿舍在幾樓?

  ——一位大三的女大學生在其宿舍樓下徘徊迷茫時,這樣問別人。大學三年來,她在宿舍居住的時間不超過3個月。

  必須承認,這是一條捷徑,因為我有天生的優勢。

  ——一位參加全國模特大賽的女大學生在面對記者提問時,這樣如實回答。據悉,女大學生放棄學業參加全國各地的選美和模特比賽蔚然成風,成為各高校和家長頭痛的大事。

  身體滾燙,慾望像燒開的水在身體里沸騰。可是他僅僅是愛撫、親吻,像在案板上精心對待每一根蔬菜,切割、清洗,卻總也不肯下鍋。

  ——一本言情小說中的描寫。這句話成為2004年愛情語錄字號。現在的情況是:對初入校門的女大學生來說,下鍋之前並不需要清洗和切割,一見鍾情的情,大部分是“情慾”。

  沒想到在這兒能遇到你。

  ——一位女大學生坐台時,得知對面的男士也是在校的大學生時,發出驚喜的叫聲。女大學生誤入三陪是因為經濟貧窮,而男生光顧三陪女則是因為精神空虛。

  這幫王八蛋,連套子都要貪污。

  ——一位女大學生懷孕后,這樣批判學校的自動售套機,認為是校方將劣質避孕套放入了售套機內而導致其懷孕。

  該死的不是我們,而是男人。

  ——女大學生因情自殺后,一女生咬牙切齒地說。

  進門扔錢,出門提褲子。

  ——一位女大學生用“上公廁”形容戀愛中的男人。

  人們想用鈔票時,從不看它的發行日期。

  ——深圳一位年輕英俊的男子娶了一個大款老太太,面對人們的困惑,他自揭謎底。在楊振寧新婚後的大討論中,這句話依然被女大學生廣泛借用。

  愛情並不複雜,來來去去不過5個地方:酒吧,銀行,商場,卧室,大街。5 句話:乾杯,取錢,買單,要你,再見。

  ——張小嫻的愛情觀已經過時了。

  男人罵芙蓉姐姐是虛偽,女人罵芙蓉姐姐是嫉忌。

  ——在針對芙蓉姐姐的大討論中,一女生如是說。

  失去的是一堆贅肉,得到的是整個世界。

  ——今年的女大學生整容浪潮中,在面對世人的討伐時,一女生如此形容整容的代價和報酬。

  中文系的女生幻想愛情,數學系的女生計算愛情,歷史系的女生抨擊愛情,外語系的女生出口愛情。

  ——找個洋人當老公逐漸成為女大學生的時髦追求。

  喜歡你並不一定愛你,愛你並不一定嫁給你,嫁給你並不一定要生孩子,生了孩子,孩子的父親不一定是你。

  ——據說這是最令大學男生頭疼的一句宣言。

  深邃而撲朔迷離的眼神,每個人都怪怪的,校園裡充滿了同性戀的味道。

  ——復旦大學將同性戀搬進課堂后,有學生這樣描述周圍的人們,並抗議“異性戀愛還沒有弄清楚開什麼同性戀課程”!

  自然界的青蛙越來越少,網上的青蛙越來越多。

  —— 一女學生在無數次聊天視頻后,發出這樣的感嘆。

  你獻愛心,我獻愛情。

  ——一位受資助的女大學生在畢業后義無反顧地嫁給了資助者,並非常自豪地說。

  會有男人救我媽,也會有男人拿磚頭把你砸入水底。

  ——當有男人問女友“當我和你媽媽同時落水,你會救哪一個”時,女友神秘而驕傲地回答他。

  為什麼女情人稱為二奶,因為有錢的男人都是大爺。

  ——有女生認為“二奶”一詞本身就是對女人的歧視。

  我比所有的男人都高一個頭,因為他們只能看到我的胸部以下。

  ——一位自稱校花的女生這樣評價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寶馬。
網友評論
我愛你,寶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