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讓人噴飯的114

讓人噴飯的114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我在114查號台里工作,每天打電話來查號的市民可謂絡繹不絕。在這其中不乏超凡脫俗,幽默細胞異常豐富的搞笑高手,讓我們樂得常常需要用止痛片將可憐的肚子呵護着。如果你不怕嘴巴笑疼,就看看這幫高人都對我們幹了些啥吧!

  1.就在“神舟六號”成功發射的那天,一個老大爺無比激動地打來電話,“喂,114嗎?請幫我查查俊龍和海勝的電話!”“誰和誰?”我一臉的迷茫,根本就不知道他在說啥。“就是費俊龍和聶海勝啊!他們為咱中國人爭了光,我想親自打電話好好感謝一下他們。”我沒好氣,對他說道,“大爺,十分對不起,他們不是本地的註冊用戶,沒辦法查!”大爺並不死心,拿着電話把想對英雄說的一番話在我耳邊綵排了一遍,說有機會查到了他們的號碼讓我轉達。

  2.“喂,我們家樓下的巷道里有個歹徒正在持刀搶劫路人,快點派人趕過來抓壞蛋呀!”有個心急如焚的大媽在我接通電話之後便以穿透力、震撼力、殺傷力俱佳的聲音在我耳邊吼了起來。見情況萬分緊急,我趕忙打斷她的話,告訴她遇上這事兒應該打110。大媽急了,“你們這裡不就是110嗎?”我說不是,這裡是114查號台。沒想到大媽一下火了,“既然是114,你幹嗎不早說?如果讓歹徒跑掉了,我要把你告上法庭。”說完便萬分氣憤“叭”的一聲掛斷了電話,她自己打錯了電話還給我一頓好罵,我簡直暈得要死。

  3.“喂、喂、喂,114嗎?請幫我查一下克里姆林宮的電話號碼,我……我想和普京通個電話,討論一下怎樣才能說服金正日那小子不再搞核實驗……”那個酒醉醺醺的傢伙打來電話的時候,着實驚出了我一身冷汗。我擦着汗水膽戰心驚地告訴他,克里姆林宮的電話沒有辦法查到,對方倒挺爽快,“查……查不到克里姆林宮就幫我查查白宮的電話吧!”那一刻,我深深地感到我的汗水洶湧澎湃。

  4.“喂,是114查號台嗎?”“是的,能為您服務我感到很榮幸,有什麼需要我幫忙嗎?”對方的語氣十分客氣,這不由得讓我原本就十分熱情的態度比平時提升了一個檔次。“我想查一個電話號碼,可以嗎?”對方依然客氣。“當然,你需要查哪裡的電話號碼?”我依然熱情。沒想到對方過了老半天才說出一句話,讓我樂得差一點就從椅子上掉了下去,“實在不好意思,我一下忘記要查哪家公司的電話了!”我使勁地捂住嘴,生怕笑出聲來。“要不,我想起來之後再打電話過來問你吧!實在不好意思,給你添麻煩了!”說完,他輕輕地掛斷了電話。

  5.“小莉啊,怎麼這麼多天都不給我打電話,真是想死我了!”一個“男中音”打進114之後劈頭就讓我好一頓肉麻,“對不起,這裡是查號台,沒有你要找的小莉!”我向他解釋道。“小莉,你真會開玩笑,你那裡是查號台,我這裡還是天文台呢!難道你的聲音我還能聽不出來?”他繼續肉麻。“這裡真的是114查號台,我真的不是小莉!請別打擾我們的正常工作。”我有些急了,提高了嗓門。對方似乎聽出了我不是小莉,十分迷惑地問道,“你那裡真的是114嗎?沒道理啊,我明明撥的是112,怎麼串台到114去了呢?”

  6.“請問你們那裡是查號台嗎?”打進電話的是一個很有磁性的香煙嗓子。“是的,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想查一個門牌號,可以嗎?”“對不起,這裡查不到門牌號!”我正耐心地向對方解釋,不想對方卻是個急性子,十分着急地又接着問道:“那查個號可以嗎?”“號應該在網上查。”我不厭其煩地繼續解釋。“那查身份證號呢?”“先生,十分對不起,我們這裡只能查電話號碼!”我被得他弄得暈頭暈腦的,總算搶在他再次發問之前開了口。“那你們幹嗎叫查號台呢?應該叫電話號碼台才妥當,真是浪費勞動人民的表情。”

  (chlh2008@126.com)

您正在瀏覽: 讓人噴飯的114
網友評論
讓人噴飯的1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