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望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願望

  母親問小約翰想要什麼樣的生日禮物。

  “我想要一個小弟弟。”小約翰回答。

  “噢,天哪,這個願望可有點不同尋常,”他母親說,“你為什麼想要一個小弟弟呢?”

  小約翰回答:“因為有很多事情我不能往小狗身上推。”

  思想教育課

  媽媽想給女兒上一堂思想教育課。因此,在去教堂做禮拜的時候,她給女兒一枚25美分的硬幣和一張1美元的鈔票。

  “放一個在募捐盤裡,另一個留給你自己。”媽媽告訴女兒。

  儀式結束后,她們出了教堂。媽媽問女兒捐出的是25美分還是1美元。

  “噢,”小女孩說,“我本來想捐1美元的,但牧師說我們應該是快樂的捐獻者。我知道如果我捐出25美分,我會更快樂,所以我就捐了25美分。”

  噴霧劑

  一天,一個女人發現一隻黃蜂飛進屋子裡來了,就對丈夫喊道:“這裡有一隻黃蜂。我們還有噴霧劑嗎?”她丈夫告訴她水槽下面還有一罐。

  “親愛的,”她叫道,“那是蚊子和蟑螂噴霧劑。”

  “噢,”她丈夫回答道,“別讓它看到標籤。”

  教練的指導

  拳擊比賽中,某拳擊手不停地猛烈揮舞雙拳,但始終不能擊中對手。

  “我該怎麼辦?”他在一個回合后問教練。

  “很好,就這樣。”教練答道,“當你舞出更大的風后,他就會感冒,然後病倒。”

  說服力

  伊迪絲和諾曼一年到頭都在為無法掙更多的錢養家而爭吵不休。伊迪絲告訴諾曼,老闆之所以不給他加薪,是因為他的說服力不夠。

  “你告訴老闆,”伊迪絲叫道,“你有七個孩子。你還有一個生病的母親,你不得不經常熬夜,你還得打掃屋子,因為你沒錢請女傭。”

  幾天後,諾曼下班回家,站在妻子面前,平靜地宣布老闆將自己解僱了。

  “他為什麼要解僱你?”伊迪絲問。

  “他說我在外面的活動太多。”

  (chlh2008@126.com)

您正在瀏覽: 願望
網友評論
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