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重生異能少女(3)

重生異能少女(3)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小景

  夏雨軒理直氣壯地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教室里的同學都投來異常的眼光,大家都在竊竊私語,往日里誰得罪了學校的“王子”陌順,他(她)們會立馬被開除,而今天的夏雨軒竟然還能安然無恙地坐在教室里,真讓人捉摸不透?

  任課老師都懷疑自己的眼睛,這是不是往日的夏雨軒?以前的夏雨軒是一個非常乖巧聽話的孩子,而眼前的夏雨軒給人的感覺很獨立、堅強、陽光和聰慧。

  大家心裡都裝着心事,因而時間過得很快,放學了。

  “夏雨軒,等等我。”李瓜女一邊跑一邊喊道。

  夏雨軒從放學的人群當中看着一個瘦小的身影向她飛過來。“我們是好朋友嗎?”夏雨軒問道。

  “我倆是班上最窮的孩子,也是學校最窮的孩子,因而也成了好朋友。”李瓜女笑了笑說道。

  “是這樣,我們順路嗎?”夏雨軒說道。

  “你怎麼發燒了幾天,什麼都不記得了,我跟你可以走很遠的一段路,我跟你一樣住在山上,窮人孩子都住山上。”李瓜女用疑惑的眼光看着夏雨軒。

  夏雨軒聽完,用手搭在李瓜女的肩上,二人有說有笑地走着。

  山裡的孩子走路比一般人要快,她倆很快地爬上了半山腰,這時,從山腰后閃出幾個陌生人,其中有一個熟悉的面孔,那就是“王子”陌順。

  李瓜女,一看到“王子”陌順,她的眼都直了,這是她心目中的王子,她的心花早已翩然。

  “上,給我狠狠地打。”陌順坐在一邊指揮着。

  幾個社會上的流氓向夏雨軒撲去,旁邊的李瓜女雖然暗戀着“王子”陌順,但是見社會上的流氓欺侮夏雨軒,她還是毅然幫忙,可是她的身子太弱了,本身就能被風吹倒似的,被其中一個流氓一推,就摔倒了。

  陌順在一旁說道:“一個一個地上,看看她能不能吃得消?”

  幾個流氓很聽陌順的話,其中的一個說道:“那我先上。”

  這是一個身子胖胖的,高高個子的流氓,他如果撲上去,可以把夏雨軒撲成肉餅。

  他雙手把夏雨軒舉過頭頂,高聲說道:“下次,你還敢得罪我們的陌少嗎?”

  夏雨軒心裡已明白,他們說的陌少就是陌順。

  夏雨軒明知打不過他們,但是內心的堅強不屈和理直氣壯,讓她回答得很爽快:“他錯在先,他應該向我道歉,不然下次再這樣,我可不客氣。”

  一旁的陌順聽了,氣得要吐血,他憤怒地說道:“把我強姦她。”

  其他幾個流氓聽了,臉上露出了淫笑。這個胖流氓連忙把她放在地上,用一隻腳踩着夏雨軒。

  一隻手準備去撥夏雨軒身上的衣服,旁邊的李瓜女爬過來在胖流氓的腿上咬了一口,疼得胖流氓喳喳叫。胖流氓一腳向李瓜女踢去,李瓜女順着山腰滾下去了。

  夏雨軒大聲地叫着“妹妹”二字,但是李瓜女還是摔下去了。

  夏雨軒想反抗,但是她扒不起來,在地上努力地掙扎着。

  胖流氓撕掉夏雨軒的一件外衣,夏雨軒的兩肩半露在外面,旁邊的陌順見了這麼白晰的皮膚,十三歲的小女生正是含苞未放的年齡,那兩個略顯青澀的柔軟在緊身衣的襯托下讓他有了一種衝動。

  陌順把胖流氓支到一旁,他獨自一人欣賞起這位同班同學的身材,從頭到腳,從上到下,從凹到凸。

  夏雨軒無可耐何地躺在地上,她的眼很明亮,黑里透着白,白里透着光,一雙眼炯炯有神。

  她躺在地上,兩個柔軟直挺挺地向上動彈地翹着,把這位情愫未開的陌順震呆了。

  她勻稱修長而合體的雙腿在校服裙皺的起伏下,顯得讓人有幾分醉。

  陌順想起了上午被夏雨軒賞了一巴掌,嘴角還在疼痛。於是他的報復心理再一次掀起。

  他於是使勁地向夏雨軒的身上一撲,把夏雨軒壓得喘不過氣來,但是看着那一雙明亮而美麗的眼,讓他對她有了一絲心疼。但是,他平時桀敖不馴的性格讓他再次有了報復的念頭。

  他撲在她的身上,用手去捏她的臉,讓她清秀的臉變得青一塊紫一塊,他的手隔着她的校服去捏她本不成熟的青蘋果。

  夏雨軒準備一巴掌打去,但是,很快地就被陌順把雙手捆在了腦後,雙腳也被捆上了。

  “現在,你就得乖乖地聽我的話。”陌順調戲地說道。

  “呸,你是一個流氓。”夏雨軒罵道。

  “我就是流氓,你能怎樣?”陌順說道。

  “你無恥,你不是人。”夏雨軒繼續罵道。

  “我看你能撐多久,只要你答應以後聽我的,不再跟我作對,包你有吃有喝有玩,怎麼樣?”陌順說道。

  “我才不稀罕跟流氓玩。”夏雨軒閉上眼不看他。

  “學校想跟我玩的人排着隊伍來求我,我不相信征服不了你,對了,你以前好象不是這樣的,難道真的是燒壞了腦子?”陌順又問道。

  “燒不燒壞腦子,我永遠都不跟流氓玩。”夏雨軒嘴硬地說道。

  “是嗎,那我今天就要讓你跟我玩個夠。”陌順說著,就去撕扯夏雨軒的內襯衣。

  夏雨軒使出全身力氣,用嘴咬上了陌順的手,疼得陌順尖叫一聲,旁邊的幾個流氓都上來準備幫忙。

  “你們幾個給我走開,我今天不信對付不了這個小女生。你們給我們滾。”陌順對着旁邊的幾個流氓吼道。

  幾個流氓見陌順發脾氣,乖乖地溜了。

  “夏雨軒,現在就剩我倆了,你說,我們將會發生什麼事情?”陌順說道。

  “我寧願死,也不會屈服。”夏雨軒面不改色地說道。

  “我看你嘴硬到什麼時侯?”陌順一邊說一邊撲在夏雨軒的身上不動彈。

  “你卑鄙,你無恥,你給我滾開。”夏雨軒喊道。

  “我本來想把你的嘴堵上,但是你的聲音很甜美。”陌順一邊說一邊把頭靠近夏雨軒。

  “你離我遠一點。”夏雨軒吼道。

  “那你答應我,以後不能違抗我,一切聽我的。”陌順溫柔地說道。

  “我為什麼要聽你的,我沒有義務聽你的。”夏雨軒說道。

  “我從小到大,還沒有人敢違抗我,你是第一個。”陌順說道。

  “你霸道,你是一個不講理的人。”夏雨軒說道。

  “我就是霸道,就是不講理,你能拿我怎樣,不過,你身上好柔軟,真舒服。”陌順說道。

  “王八蛋,你起來。”夏雨軒使命地罵道。

  “罵吧,反正無人能聽到,我象是在享受優美的音樂一樣。”陌順說道。

  “拿你這個王八蛋真沒辦法。”夏雨軒說道。

  “你沒辦法就好,剛才你的嘴咬了我的手,我現在要報復你。”陌順一邊說一邊用嘴堵上了夏雨軒的嘴。

  “唔、唔”夏雨軒想罵,但罵不出。

  陌順拚命地咬啃着這個細滑而已厚實的小嘴唇。他越啃覺得越香,越香他越啃,直到他該換一口氣才停止。

  “夏雨軒,你現在是我的人了,以後,其它人都不能碰你,我現在給你鬆綁,你自由了。”陌順一邊笑一邊痴痴地看着夏雨軒。陌順感覺自己很榮耀。

  夏雨軒憤怒得瞪眼,希望眼睛能放光,刺傷這個她心目中的畜生陌順。但是,這次眼睛放光失敗了,她也不知自己的那種特異光芒在何時何地才能發生效果?

  陌順見夏雨軒沒有辦法對付他,他覺得很自豪,這時,他的手機響了。從他的表情上看,他不願意接這個電話,但是,好象又害怕不接的後果,於是,他頭也沒回地離開了半山腰,剩下夏雨軒一人獨自立在山腰上,二月的春風似剪刀,吹在她的臉上,有點刺疼。

  她恨不得跳下山崖,但是對夏雨晴和呂寶航的仇恨,讓她必須活下來。

  她飛快地跑到山中的流水處,用水拚命地擦洗嘴,以洗清剛才被陌順羞辱的事實。

您正在瀏覽: 重生異能少女(3)
網友評論
重生異能少女(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