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重生異能少女(4)

重生異能少女(4)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pp958

  春風輕挑着夏雨軒的長發,長發撩擾着她混亂的思緒。這時,她想起了自己的同伴李瓜女,於是順着半山腰往下找。

  她看見一個人抓着一根枯藤飄浮在山腰的一方,離地面有一段距離。這是一個非常陡峭的山腰,人摔下去後果不堪設想。

  “雨軒,快來救我,救救我。”李瓜女見到夏雨軒興奮地叫起來。

  夏雨軒伸出了自己溫暖的手,當她的手牽住李瓜女的手的一剎那,她的頭腦中忽然浮現出前世的那一情景,她的前世就是一手抓住一根枯藤在懸崖上搖擺不定,此時她的身子突然顫抖起來,心裡有一種莫名的恐懼。

  隨着李瓜女的再一次尖叫,她倆同時摔下了山底。

  夏雨軒和李瓜女不偏不倚地掉入了一個山洞。

  這個山洞很特別,她倆掉入的地方是一片汪洋。汪洋上面正漂浮着一根木頭,好象特意為她倆準備似的,她倆順着汪洋來到了一個地方。

  這個地方鳥語花香,藍的天,綠的水,高的山,青的草,簡直美不勝收。

  “哇,這不是世外桃園嗎?”李瓜女激動地掉下了一滴眼淚。

  “真的是好美,美的山,美的草,美的花,簡直無法形容。”夏雨軒說道。

  “這麼優美的地方,簡直就是天堂,我們以天地為證,以此地為參照物,結拜吧。”夏雨軒說道。

  “這個建議不錯,我贊成。”李瓜女說道。

  “以此地為參照物,這是什麼意思呀?”李瓜女不明其意而問道。

  “這裡的自然風光,讓我們感到心無雜念,可以一心一意地為彼此着想,這是一種境界。這樣才能代表我們姐妹的真誠與永恆!結拜吧!”夏雨軒說道。

  “好。”李瓜女聽着夏雨軒說的話,字字貼切,句句是大道理,她不完全解其內涵,但,能聽懂“結拜”二字,顯得異常地興奮。

  “以天為證,以地為信,從今天開始我與李瓜女結為金蘭姐妹,同生死,共患難,真誠永駐!”夏雨軒說道。

  “今天,我與夏雨軒結為姐妹,永不言棄!”李瓜女說道。

  “你比我小一月,以後我就叫你妹妹。”夏雨軒說道。

  “姐姐,我好開心。”李瓜女說道。

  春風依舊吹拂,陽光依舊明媚,藍天依舊深遠,白雲依舊純凈。此情此景,她倆的心兒綻放成兩朵聖潔的蓮花。

  接下來,夏雨軒感覺很疲憊,難道,剛從山腰上摔下來,傷了元氣?

  “姐姐,你怎麼了?”李瓜女見夏雨軒躺在草地上,安詳而柔和。

  李瓜女叫了夏雨軒幾聲,沒有回應,李瓜女認為夏雨軒也許是太累了,大概睡著了。

  夏雨軒的確是睡著了,並且進入了夢鄉。

  夏雨軒在夢裡進入了一個空間。在空間里,她見到了一位小夥子,小夥子大概也只有15歲,臉上沒有一點表情,給人的感覺是那麼地冷漠與孤獨,他的劍眉非常濃密,眼神非常地銳利,象是能把世人的心事猜透似的。

  這位嚴肅而又冷酷的小夥子開始說話了:“雨軒,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你空間技能里的師傅。我叫葉林。”

  “雨軒,你聽到我說話了嗎?”葉林不停地叫着夏雨軒的名字,卻沒有反應。

  夏雨軒象是被一種磁力吸引着,葉林身上散發出的那種與眾不同的氣質,那種孤傲與冷漠,那種成熟與穩健,那種蒼桑與深沉,那種神秘與深遠,那種執着與專註,無一處不散發著男子的氣息與高遠。

  她似乎沒有聽到他說話。葉林加重語氣再次叫着她的名字,她終於回過神來,他的聲音也是那麼富有韌性與磁性。

  “給我站好,不許亂動。”葉林嚴肅地說道。

  “為何那麼嚴肅,你不就是我的師傅嗎?”平時穩重而又淡定的夏雨軒在葉林面前卻顯得有點不自在。

  “你知道我為什麼會選擇你做我的弟子嗎?”葉林還是一臉的嚴肅。

  “不知,林哥哥你能告訴我嗎?”夏雨軒回答道。

  “叫我師傅,聽明白沒有。”葉林仍然沒有一絲表情地說道。

  “如果不讓我叫林哥哥,我就不學了。”夏雨軒嘟着嘴說道。

  “給我跪下。”葉林說道。

  此時,彷彿有一個更加威嚴的聲音告訴他,這次就依着夏雨軒吧。

  葉林一百個不願意,還是聽從了天帝傳來的指示,任由夏雨軒怎麼叫他。

  “林哥哥。”夏雨軒一邊聽話地跪下,一邊親切地叫着葉林。

  “叫法我不跟你計較,但是學習一定要按我的要求來做。”葉林一臉正氣地說道。

  “明白了,林哥哥,接下來,你準備教我學習什麼呀?”夏雨軒問道。

  “天機不可泄露。你只要按我的方法去學習就行了。”葉林依然毫無表情地說道。

  夏雨軒心想,你這不是吊我的味口嗎?雖然這麼想,但是,她沒有表現出來,因為,她感覺他是她這一生中必須要去了解的人,夏雨軒只要決定下來的事情,會努力地去實現。對葉林的這份夢中情愫,不知是緣,還是劫?

  “我已經觀察你一段時間,見你有天賦承襲這種技能,於是我就來到了你的身邊。”葉林說道。

  夏雨軒說道:“你是不是要教我很多技能呀,等我有了技能后,我就可以報仇了。”

  葉林說道:“我只教你一項技能,技能學得越多並不是一件好事,只要把一件技能學精學透,你就是成功人士。學好技能的最終目標是造福人民,而不是報私仇。”

  一提到報仇,夏雨軒的雙眼又開始聚集了無限的能量,象是要把她前世的同父異母的妹妹和前世的丈夫一網打盡。心中的仇恨就象千支箭刺入身體般難受。

  夏雨軒的頭腦中又浮現出了那一對狗男女在一起的情景,使得她的情緒再一次掀起了波浪。

  “林哥哥,你快教我呀,我好想學。”夏雨軒帶着對前世的妹妹夏雨晴和前世的丈夫呂寶航的仇恨懇求地說道。

  “學東西不是靠急就能學到,它必須符合天時、地利、人和才能學好。”葉林說道。

  “明白了,林哥哥,但是我還有一個要求。”夏雨軒說道。

  “說來聽聽,什麼要求?”葉林問道。

  “我叫你林哥哥,你可以叫我妹妹嗎?”夏雨軒說完,臉刷地一下紅了。

  “你本應該叫我師傅,我已經讓步了,就叫你軒兒吧。”葉林說道。

  “林哥哥你真好,那你準備教我哪一項技能?”夏雨軒問道。

  “眼擊技能。”葉林回答道。

  夏雨軒一邊答道,一邊想去撫摸葉林的臉,因為他的臉雖然很冷酷,卻又不失英俊與穩重。於是,她伸出了手想去觸摸他,但是摸到的卻是一個袋子。

  只聽葉林似乎用真氣在傳話:“軒兒,這個是我給你的乾坤袋,裡面可以裝無限的物品,它對你有幫助。”說完,就消失了。

  夏雨軒急切地叫道:“林哥哥、林哥哥,你在哪,你在哪?”

  只聽見葉林用一種特殊的技能傳來一個聲音:“你需要我的時侯,我會出現在你的身邊,現在是時侯說再見了,軒兒。”

  “林哥哥,我現在就需要你,你是我見過最真誠最有魅力的男生。”夏雨軒呼喚着。

  不管夏雨軒怎麼呼喚,葉林還是離開了空間。她心想,我一定要努力學習技能,林哥哥肯定還會來見我的。

  夏雨軒要把眼擊技能學透學精,可得要花費很多時間。但是,她是一個非常堅強的女生,她決定要一步一步地攻破難關。

  然而,空間一會兒卻在她的眼前消失了,她睜開眼,一種刺眼的藍映入眼球,是美麗的藍天。

  “姐姐,你醒了,你睡了好一會兒了。”李瓜女問道。

  “好妹妹,不用擔心,我剛在夢中進入了一個空間,但是,又好象不是很真實,我現已分不清哪是現實,哪是夢境?”

  “姐,你難道又發燒了,真讓人擔心。”李瓜女不相信夏雨軒說的話。

  “妹妹,我們還是早點回去吧,可別讓家人等久了。”夏雨軒說道。

  李瓜女點點頭。

  姐妹二人手牽着手向山中的家走去。

  http://www.qdmm.com/MMWeb/.aspx

您正在瀏覽: 重生異能少女(4)
網友評論
重生異能少女(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