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愛情三部曲之狂想曲少女愛上少女

愛情三部曲之狂想曲少女愛上少女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今天有新的同學轉學到我們班。”

  班主任平地扔了一顆驚雷,讓整個班級的人頓時沸騰了起來。在這個小地方,有些人一同班就是六年,小學六年面對的都是相同的面孔,而唯一能給班裡注入新鮮血液的就是有轉學生過來,沒錯,就是轉學!

  艾晴不是很感興趣地推了下自己的眼鏡,就低下了頭去看自己的小說,在上課之前,她還是可以多看幾頁的。

  怎麼回事?艾晴發現班裡比剛才更熱鬧了,於是從小說中把頭抬起來,這時,站在講台上那個漂亮的少女映入了她的眼裡,她猛地從座位上站起來,大步走上講台。

  “恩恩?”艾晴低下頭問着比自己矮一個頭的少女。

  少女疑惑地看着眼前的人,對方身材瘦削,一頭黑髮隨意地披散着,一副黑框眼鏡,讓她顯得有點陰沉,生活在城裡的林恩恩確定在她的生活中從來沒有出現過這麼一號人物,所以……

  “你是誰啊?”

  艾晴聽到這句話的瞬間,臉色沉了下來,她本來就陰沉,此時周圍似乎也染上了她的陰沉。艾晴沉默了一下,轉身離開。

  “艾晴!”班主任叫住艾晴,聲音有點遲疑,顯然他也有點畏懼眼前這位永遠也猜不出想法的少女。

  艾晴並沒有停下腳步,她頭也沒回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再次埋首於小說中,這就是艾晴與林恩恩分離五年後重逢的場景。

  林恩恩是位很漂亮,很活潑的少女,再加上對方的成績不錯,不,她的成績很好,居於全班第二,至於第一名是誰,那個人就是永遠給人陰沉感的艾晴。從第一次在講台上為了那句話后,她再也沒有找林恩恩說過話,即使林恩恩主動去找她講話,她的態度也很冷淡。

  然而,在誰也沒有注意到的時候,艾晴會用很深沉的眼神看着林恩恩……

  “恩恩,我們一起去上學吧!”背着小書包的小艾晴站在鐵門外衝著裡面喊。

  “來了!”同樣小小的林恩恩跑了出來,雖然年紀還小,但是美女的輪廓已經基本定型了。

  艾晴拉着林恩恩的手,林恩恩把手抽了出來,把背上的書包挪到胸前,從裡面拿出一個蘋果,“給你,很好吃的!”

  艾晴接過蘋果,高興地笑了……

  林恩恩彷彿感覺到有人在看自己,回過身,身後除了那個在埋首看書的艾晴外,沒有任何人,難道是她?不,怎麼可能,她似乎很討厭自己呢。自己確實不認識她啊,但是記得在講台上時,她確實叫了恩恩兩個字,那絕不是自己幻聽。

  “在想什麼呢?”

  圍在林恩恩周圍的一個女生問道。

  “沒什麼!”林恩恩微笑着說,然後繼續聽着她們無聊的談話。

  “小桐,跟我交往吧!”一個小女生害羞地對艾晴說。

  “不行。”艾晴還沒有回答,小林恩恩從樹後面跑出來,“他是我的!”

  小女生看看艾晴,又看看林恩恩,紅着眼眶跑開了。站在原地的艾晴還摸不着頭腦,“她是怎麼了?”

  “沒事!”

  整個下午林恩恩都沒有跟小艾晴說話,艾晴完全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

  林恩恩從床上坐起來,在她的床頭的地方放着一本很可愛的筆記本,記憶中那個可愛的小男生又出現在她的腦海中,她搖搖頭,對方現在都不知道在什麼地方,當然也肯定把自己忘了吧!從小就有很多女生喜歡他,現在肯定有一個漂亮的女朋友了吧。

  “艾晴,上來做這道題!”

  數學老師出了道題,讓同學們來做,但是卻沒有一位同學舉手,連平時總是很積極地林恩恩都露出苦惱的樣子,於是數學老師只能把希望寄托在全班成績最好的艾晴身上。

  艾晴走上講台,拿起粉筆,毫不遲疑到寫出了解題的詳細思路,在放下粉筆時,她用不大不小的音量說,“老師,就算你再高估我們,也不要用高中的題來考還是小學生的我們啊。”

  聽了艾晴的話,數學老師才發現自己出錯題了。

  林恩恩佩服地看着艾晴,就在這時艾晴抬起眼,看了林恩恩一下,林恩恩就像做賊一樣低下了頭,但是,她很快就後悔了,為什麼自己會有這麼可以的表現?摸一下自己的臉,有點燙燙的。

  “你在看什麼?”林恩恩坐在艾晴的旁邊,好奇地問道。

  “指匠挑情!”說完,艾晴就閉上了嘴。

  “講什麼的啊?”

  艾晴沒有回答,林恩恩覺得有點尷尬,也就離開了,不說就不說,她不會自己去找啊。

  什麼?林恩恩把手扔開,滿臉的厭惡,竟然是les小說,長得陰沉也就算了,還是一個變態。

  “林恩恩,跟我交往吧!”

  “嗯。”林恩恩爽快地答應了,因為對方有雙和他很相似的眼睛。

  “艾晴,你要錢幹什麼?”

  “剪頭髮!”

  艾晴接過媽媽手中的錢。

  一塵不變的班級,今天又開始沸騰了起來。

  “那個人是誰啊?為什麼坐在艾晴的座位上。”

  “沒聽說有新的轉學生啊。”

  就在這時候,班主任走了進來,“那位同學,你是不是走錯教室了?”

  “我是艾晴!”

  這句話一出,整個教室都安靜了下來,她是艾晴?帥氣的碎發,高雅的細框眼鏡,還有那股若隱若現的憂鬱氣質,她,她竟然是那個陰沉少女?

  是他?林恩恩有點震驚地僵在自己的座位上,他竟然是她?隱藏在長劉海之後的眼睛,不同的名字。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講台上的恩恩,指匠挑情,她是故意的吧……

  “恩恩,我要走了!”艾晴把一本粉紅色的筆記本放到林恩恩的手中。

  “你要去哪裡?”

  “去我爺爺奶奶家。”

  “我回去找你的,不準讓別人喜歡你,你是我的。”

  霸道的宣言迴響在耳邊,但是說這句話的人卻已經忘了自己,艾晴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並沒有理會周圍人對自己的議論,竟然已經忘記了,那麼自己的堅持也已經沒有必要了,是啊!沒有必要了。

  “艾晴,這道題怎麼做?”

  艾晴的周圍坐滿了女生,雖然艾晴還是以前的樣子,但是因為形象的改變,陰沉少女也變成了憂鬱王子。看着她就是一種享受,所以很多女生會不由自主地靠近她,

  “恩恩,你在想什麼?”

  坐在林恩恩面前的男生揮着自己的手,但是林恩恩卻一點反應都沒有,直到男生拍了下她的肩膀。

  “啊?你說什麼?”林恩恩猛地回神,但是她的眼睛卻沒有望向那個男生,她沒有辦法讓自己的視線從那裡移開。在那裡,艾晴坐着,在她的周圍還有好幾個女生,她還是像小時候那樣吸引着周圍的女生,但是自己是不可能會喜歡上她的,因為自己不是同性戀。想着,拿着筷子的手不由緊了緊,一個女生竟然夾了口菜送到艾晴的嘴裡,而艾晴沒有拒絕。

  艾晴的眼神突然飄向這邊,跟上次一樣是那麼得突然,林恩恩頓時慌了,然而艾晴很快就從她的視線中離開。林恩恩回過頭來,看着還在喋喋不休的男友,有點食不下咽。

  這個偏僻的小地方也不是一無可取的,林恩恩為自己的發現竊喜不已,一片樹藤形成了一個天然的屏障,在這個屏障裡面形成了一個小天地,大家都以為是走不進去的,但是在屏障的一邊有一個虛掩着的小口,而這個小口被她發現了。就在林恩恩認為這個小天地只有自己知道的時候, 有個人拿着書從哪個小口鑽了進來,她們四目相對。

  “嗨!”林恩恩有點不自然地打了聲招呼。

  艾晴點點頭,就坐在樹下看書,並沒有和林恩恩說話的打算。

  林恩恩也坐在樹下,她沒帶書,只能看着天空發獃,記得艾晴小時候還很可愛的,怎麼現在變得這麼冷淡呢?是不是離開自己以後,發生了什麼不好的事情,但是,並沒有聽到關於她的什麼不幸的事情……

  想着想着,林恩恩覺得有點困,就閉上了眼睛……

  艾晴從書本中回神,看到的就是林恩恩睡熟的臉,她合上書,走到林恩恩的身邊蹲下身子,臉慢慢靠近林恩恩,就在幾毫米的地方,她又聽了下來,她站起身子,把自己的外套蓋在她的身上就離開了。

  林恩恩等到周圍安靜了,才睜開眼睛,她抱着艾晴的外套,心跳是前所未有的劇烈,她把手放在唇上,彷彿又感到了那股溫暖的氣息。為什麼,對方明明是女生,不是嗎?

  “就是她,搶走了大姐的男朋友。我們上,給她點顏色看看。”

  放學的路上,林恩恩被圍堵在一棵樹下,幾個打扮得很痞的女生伸手就往她身上招呼。在幾個女生的附近還圍着很多學生,在余光中,她男朋友的身影慢慢從人群中淡出……

  她閉上眼睛,突然身上的疼痛不見了,林恩恩睜開眼睛,只見艾晴站在她的身前替她擋下了所有的攻擊。

  “喂,你為什麼……”林恩恩喊着準備離開的艾晴,瘦削的身體,因為被打,而走得有點吃力。

  艾晴停下腳步,回過頭來看了林恩恩一眼,就繼續往前走……有一瞬間,林恩恩覺得她離自己好遙遠。

  她們的關係並沒有因此而改變,雖然林恩恩與她的男朋友分手了,雖然她們有時會兩個人在那個秘密的小天地獨處……

  林恩恩像平常那樣從小洞鑽過去,如她所想,艾晴像往常那樣呆在樹下,但是不同的是,有個女生正趴在她的身體上方,臉慢慢向艾晴的臉靠近,不用想,林恩恩也知道對方準備幹什麼。

  她大腦一片空白,跑過去把女生從艾晴身上拉開,這時,艾晴用手揉着眼睛,女生已經慌張地跑開了。

  林恩恩替代那個女生的位置,吻上了艾晴的唇,艾晴先是一僵,然後伸出手,把她抱進自己的懷裡。

  “你是我的……”林恩恩悶聲說道,臉埋在艾晴的懷裡。

  艾晴嘴角微微一彎,然而誰也沒有看見,只有天上的太陽把過多的光集中到她們的身上……

您正在瀏覽: 愛情三部曲之狂想曲少女愛上少女
網友評論
愛情三部曲之狂想曲少女愛上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