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重生異能少女(1)

重生異能少女(1)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老公,救救我,快救救我……“夏雨軒心情極度恐懼、緊張,雙手緊緊抓住懸崖上的一根枯滕大聲地喊道,將希望放在老公呂寶航身上。

  剛才一路說說笑笑,夏雨軒一不小心踩了株青草,便滑下了山坡。

  夏雨軒的老公呂寶航一陣驚訝,但隨即臉上露出了異常的笑容。

  “老公,救我!我快抓不住了!”夏雨軒一邊叫一邊閉上了自己的眼睛,她不敢睜開眼睛,一睜開眼,總感覺自己就會掉下去。

  一聲聲陰險的笑聲從頭頂傳來,原來夏雨軒的同父異母的妹妹夏雨晴出現在呂寶航的身後。笑聲就是從她那兒傳出來的。

  “親愛的寶航,你的老婆,我的姐姐即將離開這個人世了,我倆就可以享受天倫之樂了,也可以名正言順地成為夫妻了,你說我們是不是很幸運呀?”夏雨晴狂笑着說道。她一邊說,一邊扭動着風騷的嬌軀。

  “你們!......”本來一直都害怕睜開眼睛的夏雨軒,這時,她努力地睜開了眼睛,驚訝!懊惱!憤怒!

  她咬緊嘴唇看着自己的老公,在她生死攸關的時刻,會不會像妹妹所說放棄救她,真的是如妹妹所說嗎?

  她心中一驚,淚頓時流了下來。呂寶航伸出了自己的手,想要抓住夏雨軒,她努力的也伸出手,去接他的那雙似曾溫暖的手。

  然而手在她的眼前卻停下了!夏雨晴卻讓他停止了這一動作。

  夏雨晴拉住了呂寶航的胳膊,她身子的飽滿緊緊地貼着呂寶航的身體,輕輕的摩擦着。

  呂寶航無奈的想說些什麼,想掙開夏雨晴的手。夏雨晴卻用嘴堵住了他的嘴,手伸進了他的雙腿間,輕輕的、又緊緊撫摸那命根子。呂寶航心中頓時升騰起最原始最古老的慾望。

  “你這賤婦,竟然勾引我的老公。你卑鄙,你無恥,你不是東西。”夏雨軒用吃奶的力氣罵道。

  這罵聲象是給了夏雨晴更大的動力,她的身子扭的幅度更大了,她的披肩隨着風飄走了,露出了那嫩白的肌膚,高聳柔軟的嫩胸若隱若現,呼之欲出。

  風吹撩起了夏雨晴的裙擺,她那修長的雙腿呈現在懸崖的上空,顯出了中間的鏤空內褲,誘人的黑、粉嫩的紅隱隱約約。

  蹲下的呂寶航扭頭剛好看到。不由得將伸出去的手縮回來,按住了夏雨晴圓滑、緊繃的大腿,似乎聽不見夏雨軒無力地吶喊。

  夏雨軒心中一陣絕望、失落,她要報仇!一定要報!這就是妹妹嗎?!她要自己死!自己就要死?!要是有什麼事只要她說,自己一定盡量滿足,可是今天,她竟要自己的命!

  她知道眼前的兩人不會搭救自己。於是在腳下的懸崖上找到了一處凸起,穩住了身形。也不再喊叫,默默的堅持着,等這狗男女走了,再想辦法呼救。手機在剛才的慌張中掉下了懸崖。只有保證自己的體力,等待救援。一定要堅持住。

  “我就要叫你看着!”夏雨晴狠狠的說道。

  呂寶航和夏雨晴就在夏雨軒的面前躺下了,開始了媾合。他倆的衣服在草地上零亂地扔着,他倆的身子象二條銀蛇一般地糾纏在一起。他的堅硬放進了她那溫曖的港灣。他倆激情地嚎叫着,釋放着一切他倆認為的不公與憤世。

  “你們是一對狗男女,呂寶航,我是前世看錯了你,今生你要這樣對我,我恨你,即使我變成鬼,也不會放過你們。”夏雨軒流着淚,心中不停地罵著。

  呂寶航和夏雨晴已經痛快地玩了一場愛情遊戲,這時,他倆都在懸崖上面輕蔑地笑着。

  夏雨晴說道:“姐,不要怪我無情,從小到大,誰叫你每一樣都比我優秀,每一樣都比我強。我媽媽當年就是因為救你,摔下了懸崖,都是你害的,害我自小失去母愛,老爸和你媽都把心思放在你身上,說你天姿聰明,勤奮好學,總表揚你,而且只送你出國留學,而我呢?什麼也沒有,沒有母愛,沒有父愛,沒有知心朋友,你把家裡的好東西都佔有了,而我一無所有。所以,我今天要佔有你的老公,我覺得只有這件事對我是公平的,我終於可以笑一回了。”

  “其實,我對你媽媽的死一直很內疚,我只想用一生的努力來換取你的幸福。我記得當年我6歲,你5歲,你喜歡在懸崖上玩,一不小心,就要摔下去,我抓住你的手使勁地拉你上來,但是我的手因為骨折未痊癒,受不了力。就在我們即將摔下去的時侯,你媽媽來了,救下了我倆,但她卻不小心摔下懸崖,永遠地離開了我們。我從心底一直記着你媽媽的好。我們老爸和我的親媽對你一直也很關心,關心你勝於我,你難道沒有感覺到嗎?你那年8歲高燒,我媽為了你暈倒在醫院,你難道不記得了?可是沒想到你現在竟然作出這種缺德的事,我真是看錯你了。”夏雨軒異常平靜地說道。

  “你說你想用一生的努力來換取我的幸福,我現在就想要你的老公,只有他在我身邊,我才幸福。請問你願意嗎?”夏雨晴說道。

  “今天我終於看清了你的真面目,也看清了他的真面目。他竟然能背叛我,早晚也會因為其她女人的誘惑背叛你,你可要想好了。”夏雨軒依然平靜地說道。

  “我只要現在能開心幸福就行了,不管以後,今天怎麼能知道明天的事情,姐,你就不要為我操心了。”夏雨晴爽快地說道。

  “竟然你無情,也不要怪我無義,以後你不再是我的妹妹,我也不再是你的姐姐。”夏雨軒說道。

  “我一直都沒有把你當姐看待,你只是我的一個永遠的仇人。我一輩子都恨你,恨你奪走了我的母愛,恨你奪走了我的一切。”夏雨晴憤怒地說道。說完,拉着呂寶航準備離開這個山崖。

  “對了,還有一件事,忘記告訴你了,你的第一次不是給了你現在的老公呂寶航,而是給了一位乞丐。”夏雨晴輕蔑地笑着。

  “夏雨晴,你說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夏雨軒疑惑地問道。

  “看在你即將離開人世,我就把前因後果跟你說一次吧。你們新婚之夜,我把你們都弄醉了,新郎進了我的閨房,一個乞丐進了你的洞房,完事後,又把新郎送進了洞房,你們當時都在昏迷當中,當然不太清楚其中的奧秒,總之,一切都如我所願。”夏雨晴哈哈大笑道。

  “雨晴,你這樣也太過份了,你怎麼能做出這樣的事情。”一旁的呂寶航生氣地說道。

  “親愛的,不用擔心,我的第一次可是你的,你又不會吃虧,你還生氣嗎?”夏雨晴說道。

  “可是,可是……”呂寶航想說什麼卻又不知該說些什麼。

  “不要可是了,她是早晚要死的人了,你還在乎她嗎?”夏雨晴扭着呂寶航的鼻子說道。

  “你們卑鄙,我不想再見到你們,你們滾。”夏雨軒怒吼道。

  “我們本來是想走了,但是,你要我們走,我們卻是不想走了,我要看看你是怎麼死的。”夏雨晴笑道。

  “對了,還有一件事要告訴你,你老媽早你一步登上了極樂世界。”夏雨晴簡直要狂笑了。

  “我媽死了?”夏雨軒不敢相信,懷疑自己聽錯了。

  “誰叫你奪走我的母愛,我也要你和你老媽沒有好下場。”夏雨晴說道。

  “她可是待你如親生女兒一樣看待,你怎麼能這麼心狠手辣?”夏雨軒哭着說道。

  “因為你奪走了我的母愛,而她奪走了我的愛,我即恨你,又恨她,所以你們二人都不能留在這個世上。”夏雨晴說道。

  “你已經瘋了。”夏雨軒無力地說道。

  “我是瘋了,你們都走了,我就會安安心心地享受天倫之樂,老爸也會一心一意地對我,我就是唯一的公主了。”夏雨晴笑道。

  “老爸如果知道這件事,您說他還會愛你嗎?”夏雨軒說道。

  “如果連老爸都不愛我,我連他一起幹掉。”夏雨晴說道。

  “你徹底地瘋了,他可是你的親生爸爸,你怎麼能忍心說出這種話?”夏雨軒說道。

  “只要對我不好的人,我要他們全部滾開。”夏雨晴一邊說一邊指着呂寶航說道:“也包括你在內。”

  呂寶航聽了這話,他的腳向後退了幾步,然後摔倒在草地上。

  夏雨晴一下子又變得溫柔起來了,說道:“親愛的,你怎麼摔倒了,讓我扶你起來,摔疼了嗎?”

  呂寶航看着這個平時溫柔如水的女人,今天怎麼是一個如此狠毒的殺人兇手,他想離她遠一點,但是好象他的腳已經邁不出步子了,他一下子呆住了。

  夏雨軒的淚也流幹了,一開始見自己的老公跟自己的妹妹勾搭上,她想過要死;又聽妹妹說媽媽也死了,她也想過要死;這會又聽妹妹還有可能要害老爸,她決定活下來,活下來好好地保護自己唯一能夠相信和愛的人。

  呂寶航想再次伸出手去救正在掙扎的夏雨軒,但是,他被夏雨晴那全身顫動的風姿徹底擊垮了,夏雨晴再壞,他似乎已離不開她了,離不開她那誘人的身子。

  夏雨晴於是半拖着呂寶航離開了懸崖。

  春日晴空萬里的天氣,一會兒烏雲密布。天空飄浮着無數朵黑雲,傾刻間天昏地暗,狂風暴起,接着,嘩啦嘩啦,大雨傾盆瀉下,雨乘風勢,雨助風威,萬物便在狂風暴雨下,為生存而掙扎。

  雨使得枯滕更加的潤滑,力氣也不夠用了。這時,一聲炸雷響起,就似在耳邊一般。她心中一驚、手上一滑,便跌下了萬丈懸崖!只有那聲不甘的、撕心裂肺的慘叫在山谷回蕩......但又被風聲、雨聲、雷聲所淹沒......

  一座深山中的小村莊,一戶極為普通的農戶中。一位叫段藝的村婦,輕輕的搖晃着自己的乖女兒。

  “雨軒,你醒了嗎,可把媽媽嚇壞了。”段藝在一旁撫摸着女兒的額頭。

  夏雨軒睜了睜眼皮,緩慢地伸手去握媽媽的手,結果發現自己的手變得更加細滑與嬌小了,她坐起身子仔細地打量着自己。

  這是怎麼了?

  自己不是死了?那懸崖!那暴雨!那閃電!那雷鳴!都是夢嗎?還有那個負心的漢子!還有那叫人噁心的妹妹!都是假的嗎?難道是夢?

  現在是夢?還是記憶中的是夢?

  夏雨軒有點不知所以,她伸出手,狠狠的咬了下自己的手指,很疼,疼得鑽心!夢沒有消失,看來眼前的一切都是真的!可是自己所擁有的記憶是怎麼回事?夏雨軒驚呆了!又傻傻的笑了!

  荒謬!原來自己重生了!不管怎樣,自己活下來了,不管是以什麼樣的方式活着,畢竟活下來了!哼!狗男女!等着瞧吧!

  夏雨軒環顧四周,仔細地看了看環境,又看了自己並不認識的媽媽,才發現重生后的媽媽原來是一位睜眼瞎,旁邊還站着二個比自己還稚嫰的女娃,一個大概9歲,一個大概11歲。

  段藝叫道:“雨美、雨麗,你倆去給姐倒一杯溫開水來。”

  夏雨軒明白眼前的二個女娃,原來是自己重生后的妹妹。她因為前世的原因對“妹妹”二字有一種反感,但是看到這二雙靈巧而又善良的眼神,她還是接受了重生后的這個家庭。

  :

您正在瀏覽: 重生異能少女(1)
網友評論
重生異能少女(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