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重生異能少女(7)

重生異能少女(7)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得得9

  春日的陽光帶着少女般的羞澀和溫暖悄悄地撒向大地,春日的風帶着無限的柔情飄蕩在大街小巷。

  陽光、微風讓人的心情喜上加喜。

  夏雨軒不知不覺地在早慧中學度過了一星期,終於撞上了周末,她的心情早已隨着春日田野里的風箏飛上了藍天。

  她和李瓜女決定騎自行車到城裡去逛街,去看看花花世界。城市跟農村相比,多了一份喧嘩,多了幾許高檔,多了許多刺激。

  李瓜女雖然跟夏雨軒相差不大,但是,對於她來說,這可是第一次去城裡,她對城市可以說是一無所知,有的知識也只是書本上的教條主義。

  “姐,我感覺自己有點格格不入.”李瓜女自卑地說道。

  “如果在城市裡,你能遇上一位自己喜歡的帥哥那就好了。”夏雨軒故意把活躍的氣氛調到最佳狀態。

  李瓜女在夏雨軒的調動下,果然變得活躍了,話也多了。

  “姐,看着這麼多好東西,我好想買,可是沒錢。”李瓜女說道。

  “我們想想辦法。”夏雨軒說道。

  “沒錢也能想辦法嗎?”李瓜女不可置信地問道。

  “車到山前必有路,好妹妹,我們先到那邊看看。”夏雨軒說道。

  高樓大廈比比皆是,有四個字特別讓人醒目:齊天大廈。

  李瓜女是第一次來城裡,也是第一次看見這麼高大的樓房,她不禁叫道:“哇噻。”

  夏雨軒和李瓜女手牽手走進了齊天大廈。

  夏雨軒猛地尖叫一聲,有一人在後面拍了拍她的肩膀。

  “我的妞,這樣也能嚇着你呀?”陌順靠在不遠處的一個欄杆上笑着看着夏雨軒。

  “你這人怎麼總是陰魂不散?”夏雨軒斜着眼看了看陌順說道。

  “我的妞,你在說誰?”陌順依然笑道。

  “說你這個王八蛋。”夏雨軒恨恨地瞪了他一眼。

  “二位妞,想挑什麼衣服,本少爺幫你們付款。”陌順繼續說道。

  “我們才不稀罕你的臭錢。”夏雨軒說道。

  李瓜女聽到陌順叫她“妞”,她的心跳加速了。其實陌順是一個長得非常帥氣的男生,只是有點不修邊幅,帥氣中又多了幾分傲氣。

  李瓜女兩眼直直地看着陌順,而陌順的眼睛卻盯着夏雨軒,他在夏雨軒面前放棄了很多高貴與自傲。

  陌順向夏雨軒走近,突然伸開雙臂扒在夏雨軒的後背上,夏雨軒被他的無禮舉動氣極了,轉身賞了陌順一個耳光。

  這時,大廈附近的工作人員都向這邊看來……

  其中幾名工作人員走過來想幫陌順出出氣,然而陌順對工作人員擺了擺手,他們於是就走開了。

  夏雨軒正在納悶,為何這些工作人員這麼聽陌順的話?

  陌順長這麼大還沒人敢這麼打過他,唯有夏雨軒。但是他桀驁不馴的性格決定了他的霸道。

  他拉過夏雨軒,兩手握住她的臉,再一次強吻了她。不管夏雨軒如何掙扎,他霸道得一點不講道理。

  一旁的李瓜女看着陌順吻夏雨軒,她的心怎麼覺得有點忍忍地痛,那種無法用言語表達的內心衝突與痛苦,讓她離開了他倆的視線。

  也許是吻夠了,也許是想給夏雨軒一點挽回面子的自尊,陌順跟這裡的工作人員說道:她是我的女朋友,叫夏雨軒。

  幾個工作人員搖了搖頭,小聲地說道:“現在的社會怎麼發展得如此之快,13、14歲的小男生與小女生竟然就開始談戀愛了?”

  眼前這位男生陌順可是他們陌董事長唯一的一位兒子,誰人會不給他面子,那是自找苦吃。

  夏雨軒被陌順硬拉上了二樓,這裡的金器可是價格昂貴。

  陌順對夏雨軒說道:“為了對剛才自己的失態表示道歉,願意送一件金器向你賠不是。”

  夏雨軒對陌順的這種行為,很厭惡,她想擺脫他的糾纏,想離開他的視線,但是,就在這時,她看到二個人,她這一生中最不想見不到的人,也是她最想要見到的人。

  他們是呂寶航和夏雨晴。

  夏雨軒怒道:“一對狗男女。”

  但是,呂寶航和夏雨晴並沒有注意眼前的這位小女生,仍然在走路,只聽夏雨晴說道:“老公,你真好,謝謝你送我的戒指。”

  呂寶航向夏雨晴投來自豪的目光說道:“誰讓你能讓我夜夜銷魂呢?”

  夏雨晴又說道:“那麼死去的那位呢?”

  夏雨軒知道夏雨晴說的是自己,因為自己已經死過一回了,重生了,靈魂現附在同名的夏雨軒的軀體上,因而,他們已經認不出她了。

  呂寶航眼裡閃過瞬間的一絲情感,然後回答道:“她的床上功夫差你很遠。”

  夏雨晴又撒嬌道:“難道她其它方面就能強我嗎?”

  呂寶航用手勾了勾她的鼻子說道:“親愛的,不要再跟死去的人計較,好嗎?”

  一旁的夏雨軒聽了他倆的談話,她的仇恨再一次爆發,只見她兩眼發黑,一下子從眼裡放射出無數道金光,光線全部聚焦在夏雨晴身上。

  只見夏雨晴突然間覺得自己全身痒痒的,好象有無數只螞蟻在她的全身游曳着。

  她把上衣脫了,什麼蟲子也沒有發現。工作人員和顧客都向這邊看過來。

  夏雨晴突然難受得在身上翻來覆去,旁邊的呂寶航只有眼睜睜地看着,什麼法子也沒有。

  這時,大家的眼睛都看呆了,男士都流出了口水。原來夏雨晴全身騷癢得不行,她脫得身上只剩下了一件透明的薄裙,說是薄裙根本就不是裙。

  大家的視線都盯上了她的嬌軀,她那半露而又挺立的胸在她的難受下不停又有規律地騷動着。她那誘人的身段在薄裙的映襯下若隱若現,讓男人彷彿在她身上看到了一片將落未落的樹葉,男人都期待着落葉,期待着那一抹神秘……

  男人的眼盯着她都發直了,旁邊的呂寶航把自己的衣服脫下來披在夏雨晴的身上,但是,一會兒功夫,夏雨晴又把它脫下了,她此刻也身不由主,誰叫她愛了自己同父異母的姐姐夏雨軒的丈夫呂寶航,還害死了夏雨軒的媽媽。你說重生后的夏雨軒會放過她嗎?

  夏雨軒的仇恨沒有消失,變得更加厲害了,她眼裡放射出的那種光芒,力量更強大了。

  夏雨軒在想:“夏雨晴,你不是喜歡騷嗎,我這次讓你騷一個夠。”

  夏雨軒眼裡的光芒更加刺眼了。

  旁人並沒有發現任何異常現象,只是覺得夏雨晴可能精神有毛病,也有人認為她有桃花癲。

  呂寶航想背起她離開這個是非之地,但是,夏雨晴好象被一種無形的力量控制住了,挪也挪不動。

  呂寶航雖然無數次跟她有過不尋常的關係,此時,不知夏雨晴有什麼魔力似的,他對她此刻的身體又開始貪焚起來。

  他不由自主地吻上了夏雨晴的唇,然而奇迹出現了。

  夏雨軒眼裡放射出來的光芒一下子消失了,夏雨晴也不再難受了。

  夏雨軒心裡在想:這是怎麼一回事?怎麼在關鍵點上又出故障了,難道自己的修鍊不成?還是

您正在瀏覽: 重生異能少女(7)
網友評論
重生異能少女(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