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讀後感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讀後感 標籤:尼爾斯騎鵝旅行記 春晚觀后感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讀後感

  這本書是我們四年級下學期讀的,很有意思。我被這本書里的故事深深地吸引了,如果你感興趣也可以讀一讀。

  這本書的主人公是尼爾斯,他有一個好朋友,是白鵝馬丁。它很倔強,態度堅決卻很勇敢,白鵝馬丁和尼爾斯在旅行的時候歷盡了很多艱險。故事講述了他們還有夥伴們一起去拉伯蘭的故事。在這一路上他們遇到了許多危險,有狡猾的狐狸.強盜烏鴉.憤怒的銅像.可怕的灰田鼠……同樣,也遇到了許多朋友,有鸛鳥艾爾明利赫先生,木偶羅森堡……我喜歡這裡的鸛鳥愛爾明利赫先生。因為他很文明,很有禮貌,我要向他學習。

  我最喜歡《有魔法的笛子》這個故事,講了格里明根古堡正遭受着可怕的災禍,這些罪魁禍首就是灰田鼠。大批的灰田鼠像火山的岩漿一般向穀倉涌去,他們互相推着,擠着,壓着,咬着,把頭鑽進穀倉堆,貪心地咬着顆粒肥滿的穀子。灰田鼠可怕的像死神,只有尼爾斯才能對付他們,儘管尼爾斯膽子很小,但是他還是勇敢的和灰田鼠作鬥爭。尼爾斯吹起笛子,灰田鼠就像被魔法迷住了。尼爾斯走到哪,他們就跟到哪,尼爾斯走到湖邊,坐在老野鵝的背,老野鵝向湖中心游去。灰田鼠也就跟着跳到水裡,一個個都淹死了。

  尼爾斯,“真是個好漢子!”如果他沒有足夠的力氣不停的吹奏,就不會消滅灰田鼠。如果你有興趣,也來讀吧!可有意思了。我相信,你看了以後,一定會愛不釋手。

您正在瀏覽: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讀後感
網友評論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