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尼瑪的夏天》觀后感

《尼瑪的夏天》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尼瑪的夏天》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尼瑪的夏天》觀后感

  今天班隊課上,我觀看了《尼瑪的夏天》這部電影,我的感觸很深。

  電影講述的是與奶奶相依為命的尼瑪受國家援藏政策的幫助,獲得了去廈門接受教育的好機會。在三年的高中生涯里,尼瑪學會了遵守學校的規則,學會了踢足球,學會了打籃球……他不再像一隻小蠻牛一樣橫衝直撞、魯莽行事。曾經因為他不懂規矩,新同學們非常討厭他。漸漸地,同學們發現尼瑪是一個好人,有愛心、喜歡幫助同學的尼瑪把同學們感動了。最後,他們成為了朝夕相處的好朋友,還組成了足球隊參加比賽。

  我體會到了團結就是力量。在這部影片里,藏族和漢族緊密的團結在一起,練足球時他們努力練習,齊心協力的拼搏,最終以精湛的技術,無暇的配合征服了評委並奪得全市冠軍!如果在以前,讓我和一個藏族學生配合好,我可能會生氣、會退縮了。但是在我看完《尼瑪的夏天》之後,我一定會認真地、全力以赴地和他配合,因為藏族學生也很淳樸。我還體會到,真誠地待人才能擁有最純潔的友誼。在電影里,有一個非常討厭尼瑪,總是捉弄尼瑪的男生,在一次練習時總是練不好。尼瑪不計前嫌,親切認真地告訴男生要用腳內側踢,男生一試就成功了。男生非常感動,從此和尼瑪成為了形影不離、如膠似漆的好朋友。第二單元我們學的就是“以誠待人”,看了影片后,我對這個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尼瑪的夏天》讓我學到了很多美好的品質,我真喜歡這部片子!

您正在瀏覽: 《尼瑪的夏天》觀后感
網友評論
《尼瑪的夏天》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