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今天到永遠

今天到永遠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今天到永遠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下弦月真的很美很美,路也很美,那是月劃過的痕。當那縹緲的歌聲拌着天魔音一起傳入我的耳朵時,使我陷入了深深的懷念中,思念的畫面不斷閃現在我的眼前······

  那時,我決得自己是一個多餘的人,我的生命本應該早已被終結了。

  一抹驚鴻順着手臂流向手掌,劃過指間,滴在皚皚白雪上,大地悄然無聲,惟有那驚鴻還在靜靜地流淌着,當時的我竟忘了喊痛。

  我是一個沒勇氣的人,昨天發生的事早已把我弄的心力憔悴,萬念俱灰了。但我卻很少在人面前流眼淚。

  有時一個泥濘而外的音訊,讓我歡喜讓我憂,不知如何是好。我想把這些都告訴別人,卻總被吹散在風中,打濕在雨中,終結在泥土中。

  我充滿了憂鬱,心也異常的悲痛,迷茫的雙眼注視着周圍的一切,除了怒火我什麼也看不到。

  不知何時,天空飄起了飛雪,漫天大雪覆蓋了一切,卻蓋不住受傷的心,壓制不住周圍的怒火。

  我默默的掉着淚,就像飄零的樹葉一樣無奈。但我又不能否認是我親手造成的一切的一切。這原本傷感的季節,讓我渲染得更加傷感,無奈,無奈!

  經歷了太多的痛苦,我想沉睡,我夢到死神沖我微笑,我無法抗拒他的魔力,命比帛薄的我終於隨他而去,但心有餘牽的我卻被留了下來,我感謝上蒼讓我的思緒在那一剎那凍結了,我腦海中一片空白,沒有希望也沒有失望,只有一泓湛藍的湖水,那深邃的藍讓我感到無限的平靜,就連走過的湖面也沒有一絲蕩漾之意。

  每個人豆油失意的時候,但並不是每個人的死都是生命的轉折點。惟有那用心生活、用心去愛的人才會有轉折點,折向光明的點。我思索着這幾句話。

  不知不覺窗外的天已漸亮,我從春天中醒來,也從春天中走來。我攤開了雙手,真誠地擁抱了陽光、藍天與大地。這一夜的我長大了許多。

  今天,我可以正視自己的過去了,對大家也會更加坦誠了,我不要忘記以前,而要把它們記在我內心的最深處,刻在那星心河道上。

  我相信,花上最美麗的露珠是你流下的真情的淚,滋養着我的生命之花永不凋謝。

  當所有仇恨的怒火都化成晶瑩的淚滴時,我會讓生命之花開得更艷。

  逝去的昨天我已無法挽回,但今天我要把握,把握這花開的第一天,我要讓今天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今天到永遠
網友評論
今天到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