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冬陽童年駱駝隊讀後感500字

冬陽童年駱駝隊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冬陽童年駱駝隊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駱駝祥子 童年的秘密 童年

  冬陽童年駱駝隊讀後感

  今天,我讀了一片文章,是着名兒童文學家林海英女士寫的《冬陽·童年·駱駝隊》。因此,我產生了無限的遐想。

  童年,僅僅簡單的兩個字,就足夠讓人感覺到溫暖。就像林海英女士小時候一樣做的傻事情:在駱駝的面前,學着駱駝們咀嚼的模樣;認為鈴鐺是給駱駝們和牽駱駝的人在炎熱的沙漠上增加一些行走的樂趣;手癢,想為駱駝們剪一剪駱駝們的前面上的不整齊的駝毛;天真的問林海英的媽媽,說,駱駝們夏天都去了哪兒。這些,都寫出了林海英女士小時候,是多麼的天真,多麼的幼稚,多麼的好奇,還有林海英愛模仿的天性。

  是啊!童年,就是那充滿純真樂趣的陽光,也是令人留念和令人難以忘懷的一點一滴的時光。在那充滿童真樂趣的時光里,那燦爛的陽光,那長長的駱駝隊,還有那清脆鈴鐺聲,還有一個孩子對駱駝隊的好奇、懷念,真是個令人嚮往的童年啊!

  在想想我們的童年吧,大家都體驗過過山車的刺激,還有碰碰車的快樂,摩天輪的幸福。可是,在我腦海里,作者小時候,在駱駝面前如痴如醉的看着駱駝們咀嚼的模樣,那樣丑的臉,那樣長的牙,那樣安靜的態度。沒錯!駱駝的確是很醜很醜,它沒有孔雀那五彩斑斕的羽毛,也沒有喜鵲的那動聽婉轉的聲音,也沒有小貓小狗的那惹人喜愛的姿態。但是,它那安靜的態度,它那沉得住氣的性格,它那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為人們託運東西的精神,也足夠讓我們去學習了。

  看完這篇文章,我開始對駱駝產生了敬佩之情,是啊,不管遇到什麼事情,腳踏實地,沉得住氣,做好每一件事情,就已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冬陽童年駱駝隊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冬陽童年駱駝隊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