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無臂小伙的精彩人生讀後感

無臂小伙的精彩人生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無臂小伙的精彩人生讀後感 標籤:人生不設限 春晚觀后感

  無臂小伙的精彩人生讀後感

  今天我讀了《無臂小伙的精彩人生》這篇文章,讓我感觸非常深。

  文中主要講了劉偉十歲就因為事故失去雙臂,他沒有放棄人生,反而生活的更精彩。他十二歲在康復醫院學會游泳,兩年之後又在全國殘疾人游泳錦標賽上獲得兩枚金牌;十六歲學習打字;十九歲學習鋼琴,一年後就達到了用手彈鋼琴的專業七級;二十二歲他挑戰吉尼斯世界紀錄,一分鐘打出二百三十三個字母,成為世界用腳打字最快的人;二十三歲他登上了維也納金色大廳舞台。短短的十三年,他創造了中國男孩的奇迹,我們也就獲得一點小小的榮譽。是多麼的偉大。

  劉偉的人生雖然是悲慘的,雖然是殘疾人,但是他卻做了普通人不能做到的事。劉偉是有志向的,靠自己改變了人生,用自己的青春譜寫了自己精彩的人生。

  劉偉這種身殘志不殘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我們要像劉偉一樣善於利用自己所擁有的,並將他們發揮到極致。完美的人生屬於每一個人員已擁有它的人。

您正在瀏覽: 無臂小伙的精彩人生讀後感
網友評論
無臂小伙的精彩人生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