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親愛的漢修先生》讀後感

《親愛的漢修先生》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親愛的漢修先生》讀後感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春晚觀后感 愛的教育

  《親愛的漢修先生》讀後感

  寒假裡,爸爸給我買了一本書,名字叫《親愛的漢修先生》,它以日記的形式,描寫了主人公雷伊給漢修先生寫信的過程。

  它的內容是這樣的:雷伊上二年級的時候讀了一本書,他很喜歡那本書,就給書的作者漢修先生寫信,沒想到漢修先生給他回信了,並且讓他回答10個問題,當然,是用日記書信的格式。通過回答這些問題,雷伊無形中練就了一手好文筆----他的作文在小天才作家會上獲得了榮譽入圍獎,還交到了一個好朋友……

  通過閱讀這本書,我感覺雷伊非常的孤獨,因為他的父母分開了,而且他剛轉學,沒有朋友。他通過和漢修先生寫信,理解了他的父母,知道了父母分開的原因,並且原諒了他們。他以前非常恨偷他午餐的那個人,現在也不那麼恨他了,因為他可能是家裡窮,沒有好吃的東西吧!隨着一點一點的交流,雷伊長大了,變得成熟了,而且還交到了一個非常好的朋友,我真為他高興。

  我覺得漢修先生很善良,他那麼大一個作家,竟然給一個素不相識、普普通通的小男孩寫信,而且還幫助他解決生活中的困惑,真是讓人敬佩!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漢修先生》讀後感
網友評論
《親愛的漢修先生》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