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洋蔥頭歷險記》讀後感300字

《洋蔥頭歷險記》讀後感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洋蔥頭歷險記》讀後感300字 標籤:湯姆索亞歷險記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洋蔥頭歷險記》讀後感300字

  宋昊霖

  《洋蔥頭歷險記》講述了洋蔥頭歷盡千辛萬苦,在朋友的幫助下打敗了檸檬王,就出了父親老洋蔥的故事。這篇故事幽默風趣,以蔬菜和水果為人物,講述發生在他們中間的故事。

  故事的主人公是洋蔥頭,他是個善良、勇敢、重友情的好孩子。在他的旅途中雖然會遇到很多的磨難,但他總會化險為夷。他的真誠和善良也使他交到很多朋友:老實的南瓜老大爺,善良的小櫻桃,富有同情心的老鼴鼠……這些好朋友都能在最危險的時刻幫助他。

  我們要學習洋蔥頭遵守諾言的、珍惜友誼的優良品質。當洋蔥頭在監獄中遇到老鼴鼠時,他沒有通過地道逃走,而是遵守諾言,前去解救朋友。這是一種多麼美好的品質啊!

  《洋蔥頭歷險記》里還有很多有趣的片段,讓我們一起來深深體會它們吧。

您正在瀏覽: 《洋蔥頭歷險記》讀後感300字
網友評論
《洋蔥頭歷險記》讀後感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