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昆蟲記》讀後感300字

《昆蟲記》讀後感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昆蟲記》讀後感300字 標籤:昆蟲記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昆蟲記》讀後感300字

  ——何逸凡

  這一星期我讀了《昆蟲記》這本書,讓我知道了關於昆蟲的很多奧秒,你在田野里經常閃爍着亮光,大家都知道是螢火蟲的傑作吧!以前,我不知道熒火蟲吃什麼,讀了《昆蟲記》后,讓我大吃一驚——螢火蟲竟然是肉食動物,主要吃蝸牛。螢火蟲先用嘴裡的兩顆獠牙向蝸牛注射毒素,再用一種特殊消化液把肉湯液化,蝸牛就這樣成了螢火蟲的美食。螢火蟲會發光是因為發光帶上面有層白色塗層,是有一種非常細膩的顆粒構成的。然後由白色塗層供了可氧化物質,導管則輸進了氣流,當可氧化物質與氣流相遇,變產生了光。

  讀了《昆蟲記》,我知道了大自然的奇妙,昆蟲界里還有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小朋友們,讓我們好好學習,長大後去探究昆蟲界的事情吧!

  讀了這本書,讓我感覺昆蟲是那麼的勤奮,我們應該向那些昆蟲學習,不怕苦不怕累!

您正在瀏覽: 《昆蟲記》讀後感300字
網友評論
《昆蟲記》讀後感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