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600字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600字 標籤:湯姆索亞歷險記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湯姆叔叔的小屋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

  朱振宇

  這本書是由美國着名小說家馬克。吐溫寫的一本偉大的書,《湯姆·索耶歷險記》,主人公湯姆是個聰明。頑皮的一個小男孩,有一次,他和夥伴們去當“海盜”,不小心走到一個荒島,但是卻沒有死亡,反而很快樂,但村民卻以為他們已經死亡。當村民們準備辦葬禮時,他們居然安然無恙的回來了,村民高興的歡呼着。

  有時,湯姆也是個“壞小孩”,打架惹事,不守教規,與朋友打鬧,湯姆雖然老是打鬼主意,但他卻富有正義感。為了拿別人家的東西而自責,鼓足勇氣揭發了壞人的陰謀並與他的朋友把壞人打敗,得到了金幣。

  他有時還惡作劇,比如要貓來把校長的假髮抓掉,或者偷別人家食物和讓其他小孩幫他刷牆壁等一些壞事。

  有一次,因為去吃野餐,而走進山洞,差點就迷路了,還好湯姆帶着的風箏幫了他,讓別人找到他,因此得到一大袋金幣。

  他還居然交起了女友,叫做貝琪。有一次,貝琪偷看了校長的一本醫學書,不小心撕破了,當校長發現並查詢是誰幹的,湯姆卻說是我乾的,校長狠狠的把湯姆打了一頓,貝琪很感動他的所作所為,並告訴他他的朋友把他的課書散上墨水。

  還有一次,他在課堂上講個笑話,大家忍不住他那滑稽和幽默,就笑了,直到校長過來制止才恢復了安靜。

  他還自己創造了一個“湯姆·索耶派”。

  湯姆是個機靈的孩子,我們也要向他學習,學習這種勇於探險,在生活中得到學習,得到知識,不能光讀書,也要創意,有活力。

您正在瀏覽: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600字
網友評論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