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職業精神讀後感

職業精神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職業精神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會議精神 職業道德 職業素養

  職業精神讀後感

  職業精神文章中講到,員工形象不僅代表自己,而且代表着公司的形象。員工形象決定公司形象,時刻想着公司的利益,自己利益也能得到最大的滿足。

  一個員工如果沒有維護小企業形象的意識,他肯定不是一名合格的職業人。員工的一舉一動,無不在外人的眼中影響着公司的形象,員工形象也就是公司的形象。作為一名員工,不管走到哪裡,始終都要記得自己是公司的員工,記得你的形象就是公司的形象,這就是公司員工的基本職業精神!如果四處誹謗公司,挖空心思諷刺公司管理人員,這不僅顯得該員工素質低下,也顯得這家公司不值得信任。

  我們知道,只有公司發展了,員工的工資待遇才能更上一層樓;公司的社會聲譽提高了,員工走在大街上才會有一種榮譽感。為此,身為公司員工要時時關心公司的發展,處處維護公司的形象。讀完上面這一篇章,聯繫到自己的工作,感覺十分鍥合,自己是車站的一名員工,車站是自己發展的平台,車站發展好了,社會信譽高了,自己的理想抱負也能得到更大的發展,服務技能才能提高,自己的職業規劃能更好的實現,人生才能忙忙碌碌充實而不無為。時刻為車站的發展着想,維護她的形象,於己於人都是最明智的選擇。愛護車站的同事要像愛護自己的家人一樣,共同進步。

您正在瀏覽: 職業精神讀後感
網友評論
職業精神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