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大臉貓小糊塗神讀後感

大臉貓小糊塗神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大臉貓小糊塗神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大臉貓小糊塗神》讀後感

  假期中,我讀了一本書,名字叫《大臉貓小糊塗神》。這本書使我很開心,因為這本書是屬於搞笑類的書。

  這本書中有很多的人物,有大臉貓,有可愛的小狐狸,還有野心勃勃的小糊塗神。

  這本書中我最喜歡的故事是皮克和牙科醫生。故事的主要內容是:老鼠皮克發現玫瑰店裡的員工有一把鋒利的小刀。它就想如果我有這樣鋒利的牙齒多好呀!所以老鼠皮克想了一個辦法,用偷來的香煙和牙科醫生做交易,讓牙科醫生幫它安兩顆金鋼石牙齒。從此它就變得很威風,嚇走了獨眼野貓;咬碎了玻璃奶瓶;咬破了車輪胎。還想當市長,否則他就要咬破原子彈炸毀全城。牙科醫生知道后很難過,他明白這些禍是他惹出來的,他想辦法補救。把全城的煙全部投入河中,只留下一支帶有醫學專用藥的煙。去勸皮克改邪歸正,可皮克不思悔改,最後吸了帶有醫學專用藥的煙,牙科醫生把它的鋼牙拔掉了,最後皮克變得一無所有。

  讀了這個故事使我明白了,無論做任何事情都要思考好了再做,不能不計後果,也不要貪心,否則就會像“小老鼠皮克”的故事一樣,最後一無所有。

  五年一班

  趙熒鑫

您正在瀏覽: 大臉貓小糊塗神讀後感
網友評論
大臉貓小糊塗神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