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毛毛》讀後感600字

《毛毛》讀後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毛毛》讀後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毛毛

  毛毛讀後感

  我讀了一本名叫《毛毛》的書,非常有趣。它讓我知道了:合理安排時間,不浪費時間。

  這本書講的是一個時間竊賊和一個小女孩不可思議的故事:毛毛是一個孤兒,住在一個廢棄的露天劇場里。誰也不知道她幾歲了。在這個小鎮里,她認識了很多朋友,比如老貝波、吉吉……他們都很喜歡毛毛,只要有什麼事就會去找毛毛說,毛毛便認真地聽他們說話,說完后他們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沒過多久,毛毛就發現了一個令人驚奇的秘密:原來灰先生一直在偷偷地盜取別人的時間。凡是見過灰先生的人,他們就沒有笑容,天天就知道工作掙錢,把時間當成財富,沒有時間和別人交談,也沒有快樂。有一天,毛毛跟着一隻烏龜——卡西歐佩亞來到了侯拉那裡,認識了時間花,知道了如何打敗“灰先生”。毛毛和“灰先生”的展開了激烈的戰鬥,最後毛毛勝利了。她把灰先生搶走的時間還給了大家,人們便快樂起來。

  記得有一次,我到張澤泰家做客。他趴在沙發上看電視,從中午11點一直看到下午5點,連午飯都沒吃,作業也沒寫,整整浪費了一個下午。而我呢?也好浪費時間,一般吃飯、寫作業也會磨磨蹭蹭地多浪費二三十分鐘。可是,我的爸爸卻很勤奮,他一天到晚都忙工作,常常連午飯都顧不上吃。

  由此我認識到“時間就是生命”,人的一生是短暫的,關鍵是看你是否珍惜時間。如果你珍惜時間,時間也會珍惜你,如果你浪費時間,時間也不珍惜你。

您正在瀏覽: 《毛毛》讀後感600字
網友評論
《毛毛》讀後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