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小王子讀書筆記400字

小王子讀書筆記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小王子讀書筆記400字 標籤:小王子 100個品德故事 讀書思廉

  小王子讀後感

  放假時我就買了《小王子》這本書,一直沒來得及看。這兩天其他書都看完了就拿起了《小王子》,讀完后我就陷入了沉思之中。

  故事的主要內容是:小王子住在一個遙遠的星球上,那個星球很小隻能容下一個人。小王子有一朵玫瑰花,一天他和玫瑰花發生了感情衝突,賭氣離開了星球。從此,開始了他的旅行生涯。最後小王子來到了地球,還馴養了一隻狐狸,後來在小王子就要離開狐狸的時候,狐狸告訴了他許多人生的真諦。再後來,小王子就遇見了“我”。他向“我”講述了關於他自己的許多事情,我們建立了深厚的友誼。終於有一天,小王子離我而去我很想念他。

  小王子是一個非常單純、善良的男孩子,他為了追求生活的真善美,可以不顧自己寶貴的生命。每個人都與自己認為重要的事,在大人們看來重要的事就是上班、去旅遊……但是,對於小王子來說,重要的事就是照顧好他的玫瑰花,清理猴麵包樹的幼苗,打掃小火山洞口,照顧好每個生命。

  我為小王子的純真、善良感到高興,現在的人們已被其他的東西蒙蔽了雙眼。讀了這本書我明白了一個許多人都不知道的道理:本質的東西是用眼睛看不到的東西,只有用心才能看得清楚。

您正在瀏覽: 小王子讀書筆記400字
網友評論
小王子讀書筆記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