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單翼天使不孤單》讀後感

《單翼天使不孤單》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單翼天使不孤單》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

  《單翼天使不孤單》讀後感

  葉緣緣

  書是什麼?書是指引我們暢遊知識海洋的航燈。書是全世界的營養品。在我的讀書生活中,我也確實體會到了讀書的重要性:它可以陶冶我的情操,開闊我的視野,砥礪我的品格。在我收藏的書中,有一本我最喜歡,它就是——《單翼天使不孤單》。

  書中的情節引人入勝,如失去父愛或是母愛的孩子被稱為“單翼天使”。大家眼裡的“優秀生”張小偉就是這樣一位“單翼天使”。他的內心是一口深井,隱藏着傷心、孤獨和難言的苦衷。漸漸地,他發現周圍的同學中,有不止一個像自己一樣的“單翼天使”。他們表面上和大家一樣快樂,內心裡卻都有着揮之不去的憂傷,唯有給予和寬容才能為自己贏得溫暖和愛。“單翼天使們只有彼此擁抱着才能飛翔……”這便是張小偉的成長體會。

  和張小偉相比,我感覺自己是多麼的幸福。記得有一次,爸爸到外地出差兩個星期,在那段時間裡,我覺得時間過得特別慢,常常在睡夢中見到爸爸,因為爸爸平時在學習上、生活上都很關心我,還常常和我談心,所以我心裡很思念他。只是離開了爸爸短短的兩個星期,我的日子已經那麼的難過,而張小偉是真正失去了爸爸的愛。讀完這本書,我已經深深地體會到了張小偉的心情。

  “單翼天使”不孤單,只要願意敞開心扉,給予別人愛和溫暖,自己就一定會得到快樂和幸福。我們一定要珍惜父母的愛,珍惜身邊的人。

您正在瀏覽: 《單翼天使不孤單》讀後感
網友評論
《單翼天使不孤單》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