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末日孤單不孤獨

末日孤單不孤獨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pp958

末日孤單不孤獨 標籤:百年孤獨

  忘記了,一直被時間牽着鼻子走!雖然是被牽着,但依稀覺得,好像是被拖着,不管願意與否,都要向前走!

  迷茫的朦朧的走着,忘記了,是否享受着這份充滿緊迫的匆忙!因為,不僅僅你在走着,別人也在走,也許還有匆匆的向前奔跑着的!似乎每個人都是這樣,長大以後,只能奔跑,來不及祝福或是分享別人的亦或自己的幸福!

  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不是不願意打開心門呼吸新鮮的空氣,而是那扇門關了太久!習慣了通過那扇透明的窗看着別人的過往,也習慣了一個人複習心殤!

  時間走的很快,即使它是拖着笨拙的我!走到了我們的目的地,看到了富有餘暉的夕陽,也許有人會惆悵: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但我認為:但得夕陽無限好,何必惆悵近黃昏呢!

  末日下的身影也許是孤單的,但是卻不孤獨!因為有夕陽餘暉下的你成長銳變的背影,陪伴着你!那背影是幾經磨練的鳳凰涅磐,是成長的幸福點滴!有它陪伴着你,即使有了末日,又何來孤獨之說呢!

  末日孤單 不孤獨!懂得現在的自己,只為以後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末日孤單不孤獨
網友評論
末日孤單不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