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辛德勒名單》觀后感

《辛德勒名單》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辛德勒名單》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辛德勒名單》觀后感

  《辛德勒名單》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發生的一件悲慘的事情。德國軍隊佔領波蘭以後,開始大批屠殺猶太人,他們可以很隨意的屠殺猶太人,比如說用毒氣室、狙擊、焚燒、活埋等等慘無人道的方法。辛德勒先生看到了這一切以後,非常傷心,他決定拯救猶太人。於是他運用自己的頭腦和智慧開了一家工廠,專門生產軍需品。他先拿出名貴的酒和錢財來賄賂那些軍官,然後再用錢買來很多猶太人,讓這些猶太人在他的工廠里做工人,這樣就可以不被送到集中營去。工廠里的所有工人都非常尊重和感激辛德勒先生,他的大仁大義讓全世界的猶太人都感動。他利用這種方法拯救了1100猶太人,戰爭結束以後,辛德勒宣布他將要離開這座工廠,所有的工人都將被解放,而辛德勒卻自己逃亡在外。

  看完這部電影,我對戰爭了解了很多,我原先一直夢想着參加戰爭,想到戰場上撿子彈、撿槍。可我現在才明白,一次戰爭會奪去多少人的財產,多少人的性命啊!戰爭是殘酷的,它不會因為你的地位有多高,就不會去靠近你,戰爭是隨時可以發生的,希望以後再也不要發生戰爭了。

您正在瀏覽: 《辛德勒名單》觀后感
網友評論
《辛德勒名單》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