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折翼天使的前世今生

折翼天使的前世今生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折翼天使的前世今生 標籤: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

  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

  今生才會來到他的身邊,

  討他前世欠她感情的債。

  ——題記

  偶遇多年未見的朋友,閑談之餘她問我要不要你的聯繫方式,她說她老公的手機里有,我澀澀的笑了笑說:算了吧,可是心還是無端的被攪亂了。

  這麼多年來我時時鞭策自己,不要去想,不要去追問關於你的消息。真好的想那段記憶消失在我的世界里。可是無論我怎麼努力,你始終駐足在我的心底。

  自從多年前的那一天,我放開了我最愛的你之後,我們真的就失之交臂,沒有任何聯繫。

  哭過也痛過,為了忘卻我離鄉背井,真的不甘心當年你的一句承諾讓我想了這麼多年,也痛了這麼多年,經歷了太多太多的是是非非,不再相信愛情;不再相信還有地老更天荒的承諾。

  眼淚總在繁華的鬧市,寂靜默然的夜晚,開懷暢笑中,不經意的落下,濕透了清風,然後融入了土壤。

  櫻花紛飛的季節很美,宛若畫卷中倒影出的景象。整個天空都倒映着,燃燒着,我陶醉着,沉迷着,可這美景中唯獨沒有你,憂傷瞬間湧起,我惆悵着,悲傷着。

  我隱隱作痛的心,再一次化作相思的雨……

  那滴稍縱即逝的掛在眼角的淚水,看着它們隕落,支離破碎,再用微笑享受悲傷。

  很多時候我們渴望得到的,恰恰是我們隱藏最深的。

  人與人之間可以親密無間,也可以成為世上最遙遠的甚至無法逾越的距離。殘留在記憶的沙灘冰封一世的孤獨,模糊了流年的憂傷,在阡陌的世界里,有一种放手,有一種身不由已的痛,讓我學會堅強……

  愛是一種付出即使痛苦也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執着即使心碎也覺得無悔

  一直困惑生命里是否真的有輪迴,卻又一直相信必須千年的修行,千年的守候,才能換來今生的同枕。

  曾經你我聚少離多的戀情,被風吹得七零八落,心碎有如殘花片片,無人拾掇。

  再也尋不到你,那就選擇忘記,儘管心還會灼熱灼熱的痛,淚水還會不時的沒落,可是我已失去了想你的理由和借口。

  我真的不再想你,不再愛你,我沒有等到你給予的春天,就讓我在思念的荒漠里沉淪。

  如果真的有來生,真的有下一個輪迴,我祈求上蒼,讓我一出世就遇見你,那麼我就要你全部的愛,把我前世的都一併收回來。

  你前世許下的承諾今生我要你還你欠下的相思的債…

  如果在下一個輪迴里遇見你,

  我一定不做你的戀人,不做你的朋友,我卻要索取你全部的愛,我們做一回父女:我願做你一世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折翼天使的前世今生
網友評論
折翼天使的前世今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