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瑪雅面具的眼淚讀後感

瑪雅面具的眼淚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瑪雅面具的眼淚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瑪雅面具的眼淚讀後感

  書裡面是知識的海洋,智慧的結晶。小小的文字包涵着無盡頭的能量,杜甫說過:“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好好看一本書會從中吸收到豐富的東西。比如說寫作方法等等,提高寫作能力,書真的是不可少的一樣重要的東西。而我讀的——瑪雅面具的眼淚,正是如此。

  這本書主要寫的是博物館失竊的一個稀有古代面具,無緣無故的出現在碧波的旅遊箱,於此同時,一位被恐嚇的科學家正在被威脅着去找着烏阿克薩的眼淚也就是面具,為了女兒去幫壞人幹事,利用面具洪水爆發。碧波幾人為了大家,冒險去搶面具……

  看了這本書我最想批評這位科學家,他為了錢和自己的女兒,去傷害大家,自私自利的不為人民着想,如果是我的話,我寧可不要女兒,要讓整個地球幾百億的人活下去。

  雷鋒曾說過一句話: "我們是國家的主人,應該處處為國家着想。"碧波一群人為了大家,參與了這次危險的冒險,他們與這次的事情一點關係都沒有,可是還是去冒險救大家。這種為國家着想的精神值得我學習。

  看了這本書,我懂了一個道理:做人不能以以自己為中心,要為大家着想,從小事做起,不一定要做大事。不可做一點的壞事正如一句名言:勿以善小而為之,勿以惡小而不為。

您正在瀏覽: 瑪雅面具的眼淚讀後感
網友評論
瑪雅面具的眼淚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