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愛德華的奇妙之旅讀後感600字

愛德華的奇妙之旅讀後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愛德華的奇妙之旅讀後感

  崔如捷

  如果問你愛是什麼?你可能會說:愛是一個吻、愛是一個擁抱,愛是一種感覺說起愛我想到了一個故事,關於一個瓷兔子的故事。從前,在埃及街旁的一所房子里,住着一隻名叫愛德華·圖雷恩的瓷兔子。那隻小兔子自鳴得意,而且理由充足:他被一個名叫阿比林的女孩所擁有,她對他關懷備至、崇敬有加。可是後來,有一天,他被幾個男孩扔到了海里,他失去了阿比林。在愛德華沉睡於海底的第297天,他被一張漁網所救;隨後他有被埋在垃圾里,被一隻刨了出來,他和狗的主人流浪漢一起旅行了很長時間。後來有作為稻草人工作了一段時間。他來到四歲病孩薩拉身邊,她愛着薩拉,並眼看她死去一路上的見聞令我們驚愕不已,即使是一顆極易破碎的心也可以失去愛、學會愛而又重新得到愛。

  作者凱特·迪卡米洛生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在佛羅里達州長大,大學時主修英美文學,並從事成人短篇小說的創作,曾經獲得1998年邁克奈特基金會的作家獎勵金。

  遇見愛德華,是一種幸運,雖然我們不能像阿比林那樣真正擁有他,但我堅信每個遇見愛德華的人都會深深愛上他。愛德華不懂。他會激動,會傷感,會顧影自憐。可那時他不懂愛。因為他從來沒有失去過。這個世界的奇妙在於:深深地懂得愛,總是在失去以後。

  還記得聖·埃克蘇佩里的《小王子》嗎?只有在失去之後,小王子才懂得玫瑰花的珍貴,才明白那朵玫瑰是他生命中獨一無二,無法取代的。

  遇見愛德華,是一種幸運。愛德華的奇妙之旅讓我們一起懂得愛。懂得愛,在失去有失去之前。

  我一遍又一遍的讀愛德華的故事,一次又一次為其中的愛和勇氣感動,一直讀下去,一直感動下去,然後像愛德華那樣,抬頭仰望心中那片閃閃發光的星空。

  我愛你,愛德華。

您正在瀏覽: 愛德華的奇妙之旅讀後感600字
網友評論
愛德華的奇妙之旅讀後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