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三個男人眼淚1樂子的眼淚文王太雙

三個男人眼淚1樂子的眼淚文王太雙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三個男人眼淚1樂子的眼淚文王太雙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三個代表

  樂子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淚,臉上被指甲抓傷的血蘊痕迹歷歷在目,叔,你看信,她丟下俺不管了!

  樂子,對不起看到你臉上的傷痕我有多麼內疚,真不該又抓傷你,昨晚的你行為叫婚內強姦,對我的侮辱,知道不,你天天晚上一身的皇帝新裝我看看就來氣,你應矜持沒有一點當初學生樣了,尤其蓋在兩腿之間那團黑,屁股時不時翹翹顯擺啥,心情好的時候叫可愛,可昨晚我心情有多灰,剋制,樂子我不知道你性慾是天生那麼高?晚晚無歇時,新婚初夜6次,為了應付你我有多累!第二天4次你是高興了精神了,可我呢,還厚顏無恥讓我觀看你性感身軀一絲不掛脖子扭扭屁股扭扭自誇身體有多棒,是否考慮一下我的感受,當然樂子我不會告你的!

  你知道我有多傻,多笨,多坦誠,你是英俊帥氣系裡的才子,可我也不差追我的一嘍羅。他,你知道的富二代。他愛慕我就在芳心漸漸被打動時,你出現了,說什麼善良像貓兒,忠實像狗兒可愛像鳥兒,識途像馬兒出色像蝶兒勤勞像蜂兒現在看來你就像禽獸。說什麼能夠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可我就是問不出也不明白你是如何的伎倆讓財子退出的。我對生活的一無所知,在情緒波動感到怒其不爭時所以牽手了你這才子。婚前睜大眼睛,婚後睜一眼閉一眼,我的眼瞎了,被你蒙蔽了寧願坐在寶馬車裡哭也不願坐在你這破腳踏車上笑。我已不是你喜歡的上得廳堂下得廚房女人了!

  媽說找一個好人,做一個好人。夫妻之間要容忍在習慣中養成傻瓜的品質,我就是太傻了半年前你多好在我面前獻媚帶我出去吃飯,喜歡吃什麼就點什麼還拚命的往我碗里加這加那,笑咪咪看我囑咐我多吃,說什麼秀色可餐,快樂因我快樂,開心因我開心,結了婚我十二分看不慣你的行為,見了好吃的沒命的吃,頭不抬眼不睜張着大嘴猛塞,嘴裡還念念有詞說什麼這才叫享受生活,沒我的日子生活會變得難受。你總是那麼厲害我老說不過你,我也可能心裡水土不服吧!

  你有你的追求,我有我的夢,嫁給你這半年多我不後悔,但我需要的是一個心靈相通的神仙伴侶,而不是一個地址牌號相同的油嘴滑舌無情小人。沒結婚前手腳並用勤快地搬這搬那,我房間的東西一點不剩全搬你家去了,最後搬我說回家當你的生活必需品,我投降了,求饒了,盼你天天給口飯吃,婚後咋樣,邋遢,咱就別說了...你抿抿嘴,砸吧砸吧上班,徒留我尷尬在房間。

  如果沒有風,雲不會動,如果沒有水魚不能游,如果沒有電閃雷鳴,就沒有暴雨傾瀉,我希望你明白過去我一直很努力維持咱倆的愛巢,深夜我要獨自漫步在凄冷的街上,落寞的心無所歸依,我要試一試去找一個能容納我的地方,希望你不要找。

  你自由了,你的車子鑰匙在裡屋床頭上,找你驢友去吧,你說是人得有點愛好,花三千買車子,買裝備失蹤兩天騎回驢友一大片,是驢友到誰家吃誰家,我沒嫌,熱情招待,你的驢友太多了花去我一個月的薪水加獎金,如果你還念及夫妻感情你就去拿,我要忍心離你而去,再也不會抓你滿臉花,叫你十天不疔痂

  了,不過,看到你的傷我心疼,你說用剪刀把指甲剪乾淨為啥不剪,我一直守在你身邊,也一直為你擔心,我恨我自己,我把我最鍾愛的指甲剪掉了,如果怕難看就在家休息一天,明天會好起來的。

  樂子,我想我不會葬在你家祖墳上了。你說,我窮困潦倒時,在我身旁是你,我生病受傷時,在我身旁是你,可我情場失意時,在我身旁還是你.....跟你在一起真倒霉 !

  經歷了才知道,樂子且行且惜!

  多好的女人,不就是抓你一下嗎,值得哭的一塌糊塗....

  叔,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

  讓桔子出去散散心,沒準晌飯就回來了。

  是嗎,樂子一臉期待,我去找找,就說叔看過信了。

  這孩子咋上學上傻了,一點拐彎心眼都沒有,啥信,你倆私密信,我能看嗎?

  嘿嘿也對,樂子笑了,其實笑比哭都難看。

您正在瀏覽: 三個男人眼淚1樂子的眼淚文王太雙
網友評論
三個男人眼淚1樂子的眼淚文王太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