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生命的托舉觀后感

生命的托舉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生命的托舉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傾聽生命

  《生命的托舉》觀后感

  作者:鳳鳴小學303班 陳 鋮

  這個禮拜的星期三下午,學校組織全體師生,在階梯教室觀看了電影《生命的托舉》。故事的情節是這樣的:

  故事發生在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在汶川的一個中心小學的教室里,老師正在為即將臨近的“六一”兒童節給大家排練節目。同學們正唱着《讓我們盪起雙槳》;袁老師示範着舞蹈動作,袁靖跳的舞蹈又漂亮又優美,簡直是人見人愛。但是隨之那場突如其來的地震,讓老師和孩子們永遠地失去了歡樂的歌聲。一分鐘前還在唱歌跳舞的老師和同學們,如今已被破碎的瓦礫永遠地壓在了廢墟地下。剩下的只有那個學校的校長全然不顧自己的安慰和警察以及倖存的老師們一起沒日沒夜地找尋着災難后的生還者……

  時間就這樣一天天地過去了,當他們在破碎的瓦礫中再次聽到《讓我們盪起雙槳》的聲音時,敬愛的袁老師、周老師和尚老師已經再也聽不到這優美的歌聲了,而倖存的是他們竭盡全力用生命去保護的學生!

  當看完這部片子時,我的眼睛已經哭得腫了。想想災區的同胞,再想想幸福的自己,我覺得我更應該珍惜現在擁有的分分秒秒。珍惜安逸的學習和生活!努力學習,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托舉觀后感
網友評論
生命的托舉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