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兩個人的夢想秀讀後感400字

兩個人的夢想秀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兩個人的夢想秀讀後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兩個文明建設 個人簡歷

  兩個人的夢想秀讀後感

  李雅雯

  在這個假期,我看了《兩個人的夢想秀》,這本書非常好看,只要講了在馬一左心裡一直有一個夢想,就是做一名主持人,他從報紙上看到了選拔主持人的啟示,於是就主動報了名,可報明信寄了好長時間,他一直得不到迴音,馬一左變的沮喪了,馬一右看在眼裡,急在心上。於是,他悄悄的策劃了幫馬一左實現夢想的活動,馬一左終於圓夢,和他一樣快樂的,有馬一右,有小喬老師,還有班裡的同學!

  這本書的作者是尚曉娜,他是新生代兒童文學作家,1988年從事文學創作,主要作品有《一年級的小豌豆》,《一年級的小密瓜》等等,深受兒童的喜愛!

  通過這本書,讓我懂得了要珍惜童年,童年的時光是短暫的,要利用短暫的時光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做一個永遠都長不大的孩子,要向著對雙胞胎學習,做一個天真,純潔,並且時刻都露出了笑臉的孩子!這一對雙胞胎雖然很調皮,但是他們兩個人很團結,是同學們的開心果。作家善於敏銳地捕捉平凡生活之中的細微之處,從淡而有味的日子裡發掘生活的詩意和美感,以溫情而簡潔的筆觸揭示了兒童內心深處的成長渴望,描繪了他們在成長過程中的得格外生機盎然。

您正在瀏覽: 兩個人的夢想秀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兩個人的夢想秀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