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夢想的力量讀後感400字

夢想的力量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夢想的力量讀後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夢想的力量讀後感

  林夢夢

  前幾天我們學習了一篇感人的課文名叫《夢想的力量》給了我很大的啟示。

  《夢想的力量》這篇文章主要講述了6歲的加拿大男孩瑞恩聽老師說非洲的孩子生活困苦,成千上萬的孩子因為喝了不幹凈的水而死去,下決心為非洲的孩子挖一口井,瑞恩放棄了玩耍的時間靠做額外的家務活來賺取打井的錢,他先籌備了70元錢,然後籌齊了2000元錢,為了更快地打好井,經過瑞恩的不懈努力,他這個看似不可能實現的夢想最終成為了實現。

  瑞恩這個看似不可能實現的夢想最終成為什麼成為現實呢?答案很簡單,以為瑞恩有一顆善良、堅定、執着的金子般童心。

  讀了《夢想的力量》,我聯想起了一幅漫畫:漫畫上面畫著因為沒有水的人,想挖一口井。可是他費盡心思的挖了幾口井也沒有看到水,但只好坐在一旁唉聲嘆氣。其實並不是他挖的地方沒有水水就在他挖的下面最多不過50厘米處。有時候想離我們只有一步遠,只要我們再努力一點,夢想就會實現。

  讀完《夢想的力量》我明白了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而夢想並不是遙不可及。只要我們不懈努力,永不放棄遇到困難多思考積極面對,夢想就會向你招手。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力量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夢想的力量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