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一個人的煽情,兩個人的街景

一個人的煽情,兩個人的街景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一個人的煽情,兩個人的街景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兩個文明建設 個人簡歷

  思緒埋怨往事的回憶,一個人悲壯的彈奏一曲無力的承受。朦朧的味道散發醉人的美好。仰望星空那無聊的喧鬧。有一種莫名的心情。或許就在下一個轉角,下一秒心跳。下一個昏暗的飄渺。你就站在街頭對我微笑。說我的不好,寒酸的念叨

  空中的棉花糖已經融化了,心中的那些甜已經粉碎了,眼角的淚已經風乾了。電話的聲音已經冷淡了。

  多少個如果用思念最美的笑容不停的顫抖,就這樣時間停止了。地平線渲染這世界的楚楚可憐。

  情人節的陰天,讓所有的思緒一點一點蔓延,一個人煽情的瀏覽的你的相片。打開許久沒有登錄的空間,看着你若有若無的心情感言。

  忍不住想留下昨日的自己。敲擊這鍵盤暖暖的說;就好像我從來沒有來過你的世界,一點痕迹也沒有。你回復到;痕迹刻在心裡,你能看到么?我試着用笑容寄給從前陌生的味道。我只好假裝看不到,不想背疼知道。一個人煽情的擁抱路邊的細水長流。安靜的擁有失去的放手,回答道;永恆的愛情。永遠的距離。

  就這樣你是我生命的角落。我是你人生的過客,輪迴的路兩個人的街景。唯美既浪漫。悄然的七夕節。情緒回顧的感受,文字滴滴流寇為記憶停留。你的聲音彷彿回蕩在耳邊,又在瞬間淪陷。淚水劃過指尖。昨天的故事還在上演,

  擁抱親吻激情,是不是你在偷偷的哭泣,幸福真的不容易,在你的記憶有我愛你,兩個人的街景好似你我曾經悲喜。看着遠去的玫瑰花的寄語。聽着陣陣疼惜的喘氣,看着若隱若現的背影,兩個人的街景。一個人的煽情。

  微妙的產生化學反應。酸楚的鼻子。被眼淚發現的心情,早已停止不住的哭泣。平平真的成為你情人節的一道街景,只是唯美的想起,卻只有一個人的煽情。

  不會哭的蘋果親筆,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煽情,兩個人的街景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煽情,兩個人的街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