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讀後感400字

《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讀後感400字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讀後感400字

  趙恆羽

  這個暑假我讀了幾本書 ,讓我記憶深刻的是 《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這本書 ,它主要講的是給末尾生打起的故事 。衛嘉勉是小學的頂尖生,一向以來是“衛冕冠軍”心高氣傲 ,由於升學考的失誤 ,跌入末尾學校“鉛筆頭”學校 ,從此被一群“菜場土著”同學黃芽菜 、包包、爛蘋果王子包圍 ,還有“半人類”一樣的蝸牛校長 。讓流浪貓出沒校園 ,給新生髮蝸牛飼養 ,還舉辦削蘋果 、拍桌子這樣的神經比賽,對末尾生更是呵護備至 。許多事情的發生讓衛嘉勉拋棄蝸牛 ,又和同桌來蘋果王子成為死對頭 ,自覺倒霉透頂。

  一個超有型的學長哥哥的出現 ,牽出當年四個末尾生組成的墊板組 。愛逃課的男孩 ,愛八卦的小哥,以及愛跳舞的小胖妞和超笨的墊板妹妹,他們通過自己的努力 ,現在有了出乎意料的結局 。他是學生的守護神 、幸運神!

  讀完這本書,讓我明白了,無論是頂尖生,還是末尾生,再渺小的理想也是理想。無論什麼樣的孩子都會擁有自己獨一無二的未來,朝前走,向前看,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您正在瀏覽: 《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