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一個人的事情,兩個人的故事

一個人的事情,兩個人的故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時光偷走的,永遠是你眼皮底下看不見的珍貴。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一個人,只有事情,沒有故事,因為沒有情節。兩個人的事情便可稱之為故事。眉來鑰匙沒有眼去,又怎會有花火。孤獨是最寂寞的感情,再美好的事情,如果沒有分享的人也是悲哀的。一個人的快樂很多時候都是來自於他人,不是說他人給你快樂,而是你的歡喜憂愁有人一起分享。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幸福,一個人的悲傷就是最大的不幸。所有獨立的事物都不可能是完美的。

  顯而易見,故事聽起來比事情有趣多了。我們往往沉浸于波瀾起伏的情節里,試想,你是願意看一個人的一枝獨秀,還是看兩個人的你濃我濃。其實,兩個人的世界會有意思多一些。一個人,走在路上,只會和自己說話,心裡默默地說,偶爾看看路邊的小花小草,時而看看天空的白雲,一個人始終是一個人。少數人會享受這樣的個人時光,他們覺得整個世界都是自己的,自己可以做自己的事情,不需要在意他人。可是,大多數的人還是喜歡有人陪伴,不管是情人亦或是朋友,只要不是自己一個人便可以。也許,這種人是害怕孤獨,也許,是喜歡陪伴。兩個人走在路上,會說笑,看到小花會和他說美,心裡的想法可以有人訴說。你聽我說,我聽你說,兩個人的事情變成了一個故事。

  有時候,我習慣一個人做自己的事情。有時候,我又依戀兩個人的時光。大概習慣久了一個人,便不自主的已經愛上這種一個人的浪漫或是孤獨。兩個人的時間總是走得那麼快,不過要是和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那還不如自己一個人自在。所以,美好的故事,通常都是發生在情侶之間。席慕蓉詩里說,我只是個戲子,永遠在別人故事裡,流着自己的眼淚。喜歡看故事,別人的故事,也期待自己寫故事,看自己的故事,說自己的幸福。也讓別人看自己的故事,羨慕自己的幸福。

  一個人,是身不由己,還是真的無處可留。故事自己寫了開頭,卻沒有辦法繼續,一個人,只有事情,我還是先做好自己的事情吧,故事情節有待發展······

  :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事情,兩個人的故事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事情,兩個人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