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老鼠記者讀後感

老鼠記者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老鼠記者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老鼠記者讀後感

  《老鼠記者》系列是我最喜歡的一套書,這套書是意大利作家傑羅尼摩。斯蒂頓的作品。作者把自己當成了一隻小老鼠,帶領我們一起進入他的老鼠王國,經歷了幽默、驚險、玄妙……

  傑羅尼摩經營着妙鼠城最暢銷的報紙——《鼠民公報》。他的口頭禪就是:“我真討厭旅行。”但他每次都迫不得己被拉去旅行,每次旅行結束,他都會把旅途中笑料不斷、意外迭起的驚險事件寫成一本書。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其實傑羅尼摩是一隻膽小鼠!這位名鼠不幸得了一種怪病:怕黑、怕高、怕臭蟲、怕蜘蛛、怕爆竹、怕乘電梯……到後來他甚至怕出門,以至於用五道插銷,把自己鎖在屋裡。“膽小如鼠”這句成語,對他來說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再告訴你一個大秘密,其實我跟傑羅尼摩一樣,是一個膽小鬼!我怕黑、怕一個人睡覺、怕大黃狗、怕被媽媽批評……但我看了書以後,知道傑羅尼摩在一次次旅行中漸漸克服了膽小。他去古堡救賴皮,參加了“鼠膽神威”訓練營……這番“痛並快樂着”的經歷之後,傑羅尼摩有了全新的變化,以前害怕的一切,現在再也不怕了,他的膽子變大了,他真正有勇氣了!我決定向他學習,當媽媽把我一個人扔到小房間的時候,我不再逃避,勇敢地面對幻想中的鬼啊、幽靈啊、強盜啊,漸漸地就不再害怕了。

  讀《老鼠記者》我不僅收穫的許多快樂,更重要的是,我從他平凡的語言中體會到了更多不平凡的人生啟迪,使我受益匪淺。我建議大家都來看一看這套《老鼠記者》。

您正在瀏覽: 老鼠記者讀後感
網友評論
老鼠記者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