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小豬唏哩呼嚕讀後感200字

小豬唏哩呼嚕讀後感2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小豬唏哩呼嚕讀後感2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小豬唏哩呼嚕讀後感200字(一)

  合作路小學 一(4)班 王興業

  唏哩呼嚕是一隻又勇敢又聰明又善良的小豬。當大狼叼走唏哩呼嚕,它勇敢地面對,聰明地用獵槍嚇跑了大狼。機智地趕走月牙熊,保護了小狼。

  唏哩呼嚕是一隻又勤快又孝順又能幹的小豬。為了給媽媽買生日禮物,它幫羊伯伯賣蘿蔔,幫狐狸掌柜倒垃圾。請好朋友花花幫媽媽捉老鼠。

  唏哩呼嚕是一隻樂觀開朗,路見不平能拔刀相助的小豬,它第一次賣橘子,上了猩猩老二的當,虧了很多錢,但是小豬沒有放棄賺錢的機會,為了救出小兔,它和猩猩老二打了起來。

  每次遇到困難,唏哩呼嚕都表現得很棒,我應該向它學習。

  小豬唏哩呼嚕讀後感200字(二)

  這個暑假,我讀了一本課外書叫《小豬唏哩呼嚕》。故事的主人公叫唏哩呼嚕。這隻小豬為什麼叫唏哩呼嚕呢?因為它吃飯時總是不抬頭,大口大口吃,發出唏哩呼嚕的聲音,所以媽媽就叫它"唏哩呼嚕".

  唏哩呼嚕很勇敢:當它被大狼半夜抓走,醒來后它巧妙用計用槍嚇走了大狼;面對月牙熊的殘暴,它毫不畏懼,幫八哥逃脫了月牙熊的追擊;唏哩呼嚕也很有愛心,在毫不相識的情況下,它幫大狼的 3 個孩子找吃的;在幫雞太太抓"鬼"時還幫她孵了一窩小雞。這些都令我敬佩。

  雖然它有很多缺點,但我依然很喜歡它,我要向它學習做勇敢的孩子,自己睡覺;還要學習它做有愛心的孩子,幫助有困難的人。

  小豬唏哩呼嚕讀後感200字(三)

  福林小學 二年級四班 學生:李一航

  唏哩呼嚕是一隻有名的小豬。因為它吃東西的時候總是頭也不抬地"唏哩呼嚕、唏哩呼嚕"一片響,所以就叫了這麼個名字。

  唏哩呼嚕是一隻不平凡的小豬。別看他小,經歷過的事情可不少,有的大人都不如他。

  比如,唏哩呼嚕被大狼叼走,要被分成塊放進小狼寶寶的肚子里,他並沒有怕,而是巧妙地逃脫了大狼的手心。還戰勝了要吃掉小狼們的月牙熊,成功的保護了小狼們;他為鴨太太做保鏢,一個人趕夜路到城裡送鴨蛋;還幫雞太太到她家裡捉鬼呢。

  小豬唏哩呼嚕遇到了各種各樣的麻煩事,比如說,他想掙點兒錢給媽媽買生日禮物,可是狐狸說話不算數,讓他吃了不少苦。可是,小豬唏哩呼嚕才不在乎這些事呢,因為他是一隻有名的小豬啊。

  讀了這些故事,我想說:如果我是他,我會學會很多東西,比如說:怎樣從壞蛋手心裡逃走,怎樣獨自出遠門等等。總之,我非常喜歡這個故事。

  小豬唏哩呼嚕讀後感200字(四)

  在我的腦海里,豬是一種笨頭笨腦的每天光知道吃和睡的動物,可是在《小豬唏哩呼嚕》這本書里,小豬唏哩呼嚕是一隻可愛的、善良的、惹人愛的一隻小豬。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小豬為了給媽媽送生日禮物幫山羊伯伯賣籮卜、給狐狸掃院子,它獲得了兩根籮卜、一個雞蛋,雖然它記錯了媽媽的生日,但全家人還是很開心的,尤其是媽媽都感動地哭了,說明小豬愛勞動、不怕苦、不怕累。還有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嗚哇老師的轉變。嗚哇老師原來是一隻很兇猛的狼,是因為小豬沒有傷害三隻小狼並給它們吃了蚯蚓,所以小豬的善良改變了嗚哇老師兇猛的樣子。

  《小豬唏哩呼嚕》是一本能笑破肚皮的書,也是一本讓人越看越想看的書,我很喜歡這本書。

  小豬唏哩呼嚕讀後感200字(五)

  讀了這本書,我覺得非常喜歡,因為這本書里的小豬調皮可愛,還非常機靈聰明。

  唏哩呼嚕是一隻很不平凡的小豬,別看他小,經歷過的事情可不少,恐怕有的大人都不如他。

  我最佩服小豬的勇敢。有一次,他幫鴨太太吧 500 個鴨蛋送到了鮮蛋公司,並且還是晚上呢!小豬有一次被大狼叼走,但他沒有害怕,卻巧妙地逃脫了大狼的手心。

  唏哩呼嚕是個孝順的好孩子,也想掙點錢給媽媽買生日禮物,可是,狐狸掌柜說話不算數,讓小豬吃了不少苦。可他並沒有在乎這些。

  唏哩呼嚕真是一隻聰明、勇敢、快樂的小豬。我非常喜歡這本書。

您正在瀏覽: 小豬唏哩呼嚕讀後感200字
網友評論
小豬唏哩呼嚕讀後感2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