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槐鄉的孩子》讀後感

《槐鄉的孩子》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槐鄉的孩子》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做懂孩子的父母 培養孩子 我要做好孩子

  《槐鄉的孩子》讀後感

  讀了這篇文章,槐花給我的印象是,槐花開了,一串串白色的槐花掛在枝頭,風一吹槐花就像鈴鐺一樣,在枝頭晃來晃去。看起來是美的,吃起來是甜的,聞起來是香的。

  槐鄉的孩子是快樂的,因為槐花可以做香噴噴的蒸飯,槐花可以當零食吃,槐花還可以裝飾自己,槐花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槐鄉的孩子是勤勞的,他們從不找家長要錢,總是自己拿槐米來換學費。

  槐鄉的孩子是熱情的,他們會熱情的接待到槐鄉做客的小朋友,給他們做一桌槐花飯,臨走時,還會送他們一袋子蒸過的晒乾的槐米,外加一罐清涼清涼的槐花蜜。

  我見過槐花,聞過槐花的香味兒,就是沒有吃過,到了五月,我也要嘗一嘗啊!

  石家莊市沿西小學五(2)班 劉思言

您正在瀏覽: 《槐鄉的孩子》讀後感
網友評論
《槐鄉的孩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