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莎士比亞悲劇集讀後感

莎士比亞悲劇集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莎士比亞悲劇集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莎士比亞悲劇集讀後感

  莎士比亞悲劇集裡面包含了麥克白、哈姆雷特、羅密歐與朱麗葉、李爾王四部悲劇。

  威廉·莎士比亞歐洲文藝復興時期最偉大的戲劇家和詩人。他的作品,使資產階級人文主義思想表現得最充分,藝術性也最高。

  這四大故事寫的是各有千秋,平分秋色。但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羅密歐與朱麗葉。

  羅密歐通過一次宴會認識了朱麗葉並深深愛上了她,兩人兩情相情相悅。很快捷便結為了夫妻,可是後來兩人才知道他沒倆人所處的家族勢同水火。雖然他們知道了這些,但他們現在應經離不開對方了。在好心神父的幫助下,羅密歐逃出了城,不久帕里斯伯爵再次前來求婚。凱普萊特(也就是朱麗葉的父親)非常滿意,命令朱麗葉下星期四就結婚。

  這神父給了朱麗葉一瓶葯說和了它之後就會昏迷二十四小時,昏迷的樣子就像死了一般。朱麗葉喝了之後,果然婚禮變成了葬禮,羅密歐以為朱麗葉真的死了,便在她的墳前服下了毒藥,醒來的朱麗葉悲痛欲絕,拔出了羅密歐的佩劍兩人死在了一起。

  這個故事的結局很感人,我認為人人應給和平相處,不應因為一點事就不死不休,要不是因為兩個家族的矛盾羅密歐與朱麗葉也不會雙雙死去,所以大家應該和平相處,只有和平相處,世界才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莎士比亞悲劇集讀後感
網友評論
莎士比亞悲劇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