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高中同學聚會主持詞

高中同學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高中同學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高中同學聚會主持詞

  女:高一(四)班全體同學注意了,現在開始點名:

  (參加聚會人員點名、起立讓大家認識一下)

  點名完畢!

  現在我們上音樂課。我們今天學唱一首台灣校園歌曲《童年》。現在開始!

  (開場歌曲《童年》:劉建聰)

  演唱后,女上台

  合:親愛各位老同學:大家過年好!

  女:歲月如歌,時光流逝,三十三年時光彈指一揮間,我們從走出校門風華正茂的小姑娘、小夥子,一天天步入了不惑之年。

  男:是啊!三十年前,我們從四面八方來到xx中學,來到高一四班,從此我們相遇、相識、相知。

  女:三十年後的今天,我們又從四面八方趕來,聚首xx,為同窗情而感懷。

  男:下面請我們高一四班老班長李**發表聚會致辭。

  (李**致辭)

  男:當年,我們結束了三年的同窗生活,走出親愛的母校,告別了朝夕相處的同學之時,也許因為年少,因為純真,因為匆忙,我們可能沒有來得及道別,沒有相互送上祝福,但是,不論何時,回憶起來,那段時光在我們的人生中都最值得去感動、去回想。

  女:三十年過去了,我們經歷了歲月的滄桑,不覺已人到中年,天各一方。無論是事業輝煌,還是默默無聞,無論你在安享天倫之樂,還是依舊在苦苦打拚,同學的情懷,始終在心中激蕩。

  男:三十年的牽挂,三十年的思念,三十年的情誼,三十年的等待。經過三十年的等待,我們終於歡聚一堂。

  下面請高**同學為大家獻上一首《等待》,大家歡迎!

  男:同學們,我們也真的該在碌碌奔忙中找點閑暇,到往事里走走,回味一下青春,聽聽真摯的聲音,看看久違的面孔。

  女:歲月的流逝,改變了我們的容顏,不變的永遠是老同學心中的思念。三十年前同窗共讀的情景,彷彿就在昨天。

  男:校園生活是美好的,曾經的拼搏與努力,曾經的辛酸和喜悅,是我們一生最難忘、最珍貴的記憶。這是一種別樣的幸福,一種別樣的的感受。

  女:遙想當年,很多美好的記憶值得我們回憶,雖然當年很多精彩瞬間沒有用照片留下痕迹,但我相信,我們校園生活的一幕幕,一定都深深的烙印在我們腦海里。

  男:分別三十年後,我們舉辦這次聚會,就是為大家提供一次重溫同學友情,共同追憶昨天,暢談的今天,展望精彩的未來。

  男:下面請高一四班大美女蔣**同學和我一同發表聚會感言!

  (聚會感言)

  女:相聚是歡樂的,但也是短暫的。就讓我們打開珍藏三十年的記憶,敞開心扉,盡情地沉醉,盡情地回味,盡情地享受這幸福的相聚吧!

  男:請大家斟滿美酒,高舉酒杯,為我們三十年後的相逢、相會幹杯!為我們同學的友誼乾杯!為了我們健康而美好的生活,乾杯!為了我們這次圓滿而成功的聚會,乾杯!

  女:讓我們再次祝願全體同學們事業發達!工作順利!家庭幸福!身體安康!

  合:讓我們再一次約定,再過十年、二十年,我們再相會!

  男:最後祝大家今天吃好喝好玩好!

  席間歡迎同學們踴躍上台表演節目,為聚會助興!!

  (用餐開始,期間穿插歌曲演唱)

您正在瀏覽: 高中同學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高中同學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