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雙面獵犬讀後感500字

雙面獵犬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雙面獵犬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雙面獵犬讀後感

  我讀了一本十分精彩的書,這本書名叫《雙面獵犬》,故事情節引人入勝,讀了之後,我不由得佩服起書中的主角白眉兒的勇氣與智慧。

  白眉兒是一個“混血兒”,它有豺和狗的基因,還有十分之一的狼的血統。它從小長得十分高大,讓豺王十分嫉妒。在豺群組織的一次狩獵行動中,豺王故意讓白眉兒提早去追趕獵物,結果什麼都沒有捕到,豺王藉此將白眉兒趕出豺群。白眉兒孤苦一“人”,難以生存。被一個“酒鬼”當做獵狗牽回了家。由於種種原因,被村長阿蠻星買回了家。在一次狩獵中,代替了“狗王”黑虎的地位,成為新一任“狗王”……可是,命運之神還要捉弄白眉兒,在後來,黑虎開始嫉妒它,便設計陷害了白眉兒,白眉兒被趕走了,無法在野外生活。只好回到豺群,卻受盡了屈辱,但白眉兒卻沒有因此而泄氣,它練習各種廝殺的絕技,經過它的努力,白眉兒最終從最末的苦豺也有一躍而上成為叱吒風的豺王,在人類組織的一次狩獵行動中,它和豺群身陷險境,被人類和獵狗圍攻,為了拯救豺群和它的孩子,它裝成一隻狗,將人類引開,但它最終也慘遭殺手。白眉兒死的時候,應該感到很欣慰,因為,它在世間已經沒有可以遺憾的了……

  生存,對於一些貪生怕死的人來說,無比珍貴;對於一些勇敢無畏的“人”來說,分文不值。還有一種人,他(它·她)雖勇敢無畏,但卻因為還有一些心愿沒有完成,所以不有願死去。

您正在瀏覽: 雙面獵犬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雙面獵犬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