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福爾摩斯探案集讀後感500字

福爾摩斯探案集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福爾摩斯探案集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福爾摩斯探案集讀後感

  陳逸洋

  歷史上,有很多神探讓我驚嘆不已:狄仁傑·江戶川柯南·赫爾克里·波洛不過,最最讓我驚嘆,讓我感覺料事如神的偵探還是這位:歇洛克·福爾摩斯。

  我從來不相信有這樣一個神奇人物所在:只憑人一身的特點,就能推斷他從哪裡來或者他的職業;只憑一些事物,就能說出這個人的性格和特點以及特徵;他只需要憑案件中的一些事物,就能推斷出案件中的主要人物,以及性格特徵,從而破案他的本領讓我驚嘆不已。我從來沒想到過,世界上竟有這麼一個傳奇人物所在。雖說他是虛構的,但是他更加地讓我堅信一個道理:人類的頭腦是無所不能的。

  這本書讓我明白了兩個道理:人類的頭腦是無所不能的;正義必將戰勝邪惡。

  從翻開書的第一時間,我就為福爾摩斯打心底地佩服。他的聰明才智讓我佩服不已,他的冷靜果斷令我敬畏不已。福爾摩斯的出現讓我更加地堅信沒有什麼是人類的大腦做不到的事情,人類的頭腦是無所不能的。只要你堅信這個道理,並努力地去奮鬥,天才就是你自己的。

  這本書還讓我知道了:我們要勇於和邪惡抗爭。我們要學會判斷對錯,並要堅持與邪惡抗爭。我們不能敗在黑暗的腳下,因為,勝利永遠屬於正義的這一邊。

  總之,這本書教會了我許多道理,讓我受益匪淺,同時,我也佩服福爾摩斯的機智與才華。

您正在瀏覽: 福爾摩斯探案集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福爾摩斯探案集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