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350字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35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350字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350字

  五(3)班 王華驍

  寒假裡,我讀了一本書,名字叫做《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作者是美國的海倫.凱勒。

  本書主要講了海倫。凱勒小時侯生了一場大病,成了一個既盲又聾又啞的人,頓時她變得脾氣暴躁,沒一點自信。但自從安妮。莎莉文老師來到她家后,讓她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通過她的努力最終考入哈佛大學,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完成大學教育的盲聾人。

  本書還寫了她對渴望看見世界萬物的嚮往,並寫出了如果自己能有三天光明,自己將會做的事情。

  讀過這本書後,我深有感觸,海倫是個盲聾人,做一個健康,健全的人是她最大的嚮往,她雖然殘疾,但自己堅持不懈地刻苦學習,最終得到了成功。可有些人既健康又健全,不好好學習,不珍惜上天所給的一切有利條件,虛度了光陰。還不如一個殘疾人。所以這本書的真正目的是告誡我們應該珍惜生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我們要學習海倫。凱勒那持之以恆,堅持不懈,努力學習,高尚的精神品質。

您正在瀏覽: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350字
網友評論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3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