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 標籤:了不起的蓋茨比 春晚觀后感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爸爸去哪兒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

  韓曉菲

  在這個暑假裡,我讀了一本令我受益匪淺的書,這本書的名字叫做《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書里描繪的是一位聰明的狐狸爸爸,賢惠的狐狸媽媽和一群可愛的狐狸寶寶。

  故事裡講述了三位摳門並且卑鄙的農場主,他們分別是:雞場場主博吉斯、鴨鵝飼養場場主邦斯和比恩,他是火雞飼養場和蘋果園的主人。

  狐狸爸爸每天傍晚都會去那三個農場中的一家去偷取食物,給他們一家做晚餐。正是因為這樣,那三位小氣的農場主恨透了狐狸爸爸,所以每天都想捉住它,但總是被聰明的狐狸爸爸發現。於是,那是三個農場主就聯合在一起,想要消滅那聰明的狐狸爸爸。半夜的時候當狐狸爸爸從泥土洞里出來找食的時候,他們用槍打斷了狐狸爸爸的尾巴。狐狸爸爸忍痛帶着大家,把傢具綁起來,背在身上,尋找出路。

  狐狸先生突然想到了一個好辦法,他催促孩子們向著博吉斯的雞舍挖去,然後他召集了一些夥伴向著邦斯的鵝圈挖去,最後又挖向了比恩的蘋果酒窖。

  那三個農場主一直在那等,卻殊不知動物們在地下狂歡。他們不知道他們實際上最後還是把雞、鴨、鵝等“送給了”狐狸一家。

  就這樣,狐狸先生用智慧打敗了那三個農場主。他們再也不用為餵飽自己而擔憂了。狐狸爸爸不僅聰明,而且機智、勤勞、勇敢,他用智慧一起救活了所有動物。

  看了這本書,我深刻地體會到,我在學習上也要有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我要不斷地鼓勵自己:“要多動腦筋,碰到困難不灰心!我能行,別停下,我很快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
網友評論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