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笨狼的故事》讀後感

《笨狼的故事》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笨狼的故事》讀後感

  ——邱欣瑤

  這個星期,我讀了《笨狼的故事》這本書。

  在故事裡,我認識了一隻叫笨狼的狼,這隻狼剛出生時,全家都在幫它想名字,它的外婆就來看它,外婆覺得他很笨,就對它們說:“笨呢,狼的孩子肯定叫狼啦!”小狼的母親覺得“笨呢狼”很好聽,就提議把中間的呢去掉,叫笨狼,狼爸爸覺得生下小狼,狼媽媽的功勞最大,於是狼爸爸同意了,從此,世界上就有了一隻叫笨狼的狼。

  這本書圍繞笨狼和它的朋友們之間發生的有趣的事進行描寫,剛開始,我以為笨狼是一隻很笨的狼,什麼事都做不好,看了這本書以後,我才發現它雖然有些笨,但是我從它的身上看到了許多優秀的品德,如:善良、樂於助人、團結友愛。這正是我們要向它學習的,這與其他作家筆下兇惡的狼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也徹底改變了我對狼的看法。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老鼠搶笨狼房子的片段,從這個片段里,我看到的是笨狼的天真,它還真的相信它的房子是老鼠的,堅決不去打擾老鼠,直到聰明兔把門上的“老鼠寓”改成“笨狼寓”,笨狼才相信那是它的公寓,從中,我也看到了笨狼和聰明兔深深的友情。

  讀了這本書,我發現笨狼身上的有點是我們所需要的,如果人人都像笨狼一樣,有一顆純潔善良、熱情幫助朋友的心,世界就會更美好!因為,我們身上都是優秀的品格。

您正在瀏覽: 《笨狼的故事》讀後感
網友評論
《笨狼的故事》讀後感 暫無評論